>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燃烧》北京开播 宋佳伦体验人格分裂

来源:搜狐娱乐
宋佳伦饰演李修文
宋佳伦饰演李修文

《燃烧》剧照
《燃烧》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宋佳伦、张桐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34集抗战传奇剧《燃烧》将于今晚登陆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首都剧场播出。剧中,宋佳伦饰演思想复杂的地下党李修文,是一个性格不同寻常的人物,有十分大的挑战。而在拍摄《燃烧》的同时,宋佳伦还在拍摄《红高粱》,在李修文和罗汉之间“穿越”,也让宋佳伦体验了一把“人格分裂”。

  据了解,《燃烧》由《永不磨灭的番号》、《火蓝刀锋》、《战雷》、《神犬奇兵》等收视冠军剧编剧冯骥执笔,讲述抗日战争时期,八路军情报员和国军狙击手带领一群“战争难民”将日军密码本护送到根据地的故事。在《火蓝刀锋》中,宋佳伦曾出演刚正不阿的武钢教官,硬汉形象深入人心。此次,宋佳伦与《火蓝刀锋》的团队再次合作,饰演地下党李修文,虽然精于算计,有“小诸葛”之风,却被迫为军统做事,分裂队伍。据宋佳伦了解:“这个人不能单纯用好、坏来形容。他们越走越艰难,离死亡越近,对死亡的恐惧和求生的本能,煎熬、压抑得他的性格有些扭曲,这也反映了战争的残酷。”李修文是个性格不同寻常的人物,随着剧情的推动产生了几次的思想波动,让这个角色多出好几个层次。所以在表演上也将更考验演员的功底。

  据悉,在拍摄《燃烧》的同时,宋佳伦还在拍摄电视剧《红高粱》。俩地穿越拍摄,不仅对演员体力上的考验。在角色上,一面是性格心理扭曲的李修文,一面是忠厚规矩的“酒神”罗汉,更是演员对表演的考验。宋佳伦也体验了一把角色穿越的“人格分裂”。对于《燃烧》中的新角色,不少影迷也表示很期待。该剧将于今晚登陆北京影视频道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8/n410949521.shtml report 1545 宋佳伦饰演李修文《燃烧》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宋佳伦、张桐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34集抗战传奇剧《燃烧》将于今晚登陆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首都剧场播出。剧中,宋佳伦饰演思想复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燃烧》北京开播 宋佳伦体验人格分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