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小斐加盟《欢乐喜剧人》 拥抱吴秀波再续前缘

来源:搜狐娱乐
张小斐与吴秀波热拥
张小斐与吴秀波热拥

《欢乐戏剧人》张小斐
《欢乐戏剧人》张小斐

“癫狂女神”张小斐
“癫狂女神”张小斐


  搜狐娱乐讯 近日,因热播电视剧《马向阳下乡记》饰演“齐槐”一角及惊艳亮相2015年春晚小品《小棉袄》而逐渐走红的青年女演员张小斐作为贾玲团队一员加盟东方卫视喜剧真人秀《欢乐喜剧人》。在首期节目录制现场,张小斐一改往日铿锵玫瑰“女汉子”风范,高能颠覆玩转不同角色转换,细腻扎实的表演功底频频收获现场观众喝彩。同时,张小斐此番携手吴秀波是继《马向阳下乡记》后首次聚首,二人之间的场内外互动不失为本期节目重要看点。

  首期《欢乐喜剧人》中,各路“鬼马”嘉宾堪称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呈现出极为精彩的花样喜剧表演。不过,打定主意制造惊喜的张小斐初登场便使现场气氛瞬间“燃”了起来。作为贾玲带领的女子天团的主力笑匠,张小斐游走于女白领、小婴儿、老太太等角色间丝毫不显生硬,由嗲声嗲气“小女人”不输林志玲的娃娃音秒变街道风情的碰瓷大妈,令全场观众纷纷疯笑鼓掌。在表演结束后,《马向阳下乡记》中的老搭档、主持人吴秀波与张小斐热切拥抱,此时引发台下不少观众高呼“齐槐”,足见该角色相当深入人心。而对于吴秀波首次献艺主持人的表现,张小斐则在休息室中便直言他“能看出来很紧张,一起拍戏从来没见过这么紧张的吴秀波”,同时还表示对吴秀波的开场白“非常感动”。

  尽管在晚会小品和综艺节目《一起来笑吧》中塑造过多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喜剧人物,被网友冠以“癫狂女神”称号的张小斐其实并非小品、相声等曲艺出身,而是毕业自北京电影学院2005级本科,与当红花旦杨幂、袁姗姗等曾系同班同学。自投身演艺生涯以来,张小斐已跨入多个领域进行拓展,精心研习喜剧表演并加盟《天行健》、《敢死队》、《马向阳下乡记》等电视剧不断锤炼演技。此外,张小斐日前还登陆央视《开门大吉》节目担任第二现场主持人,走心表现称得上可圈可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8/n410961552.shtml report 2280 张小斐与吴秀波热拥《欢乐戏剧人》张小斐“癫狂女神”张小斐搜狐娱乐讯近日,因热播电视剧《马向阳下乡记》饰演“齐槐”一角及惊艳亮相2015年春晚小品《小棉袄》而逐渐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张小斐加盟《欢乐喜剧人》 拥抱吴秀波再续前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