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晓菲吴秀波《马向阳下乡记》 开启新恋爱

来源:搜狐娱乐
高晓菲《马阳下乡记》剧照
高晓菲《马阳下乡记》剧照

《马阳下乡记》高晓菲吴秀波剧照
《马阳下乡记》高晓菲吴秀波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张永新执导,吴秀波、李洪涛、高晓菲、王雅捷、谭洋、李昊臻、郭振迦等明星合力出演的40集城乡田园喜剧《马向阳下乡记》正在中国教育一台热播。高晓菲剧中饰演积极单纯如阳光般耀眼的林小曼,她对待爱情也如其性格一样热烈如火,与吴秀波饰演的马向阳上演了一段全新模式的恋爱。

  高晓菲演绎勇敢逐爱天使 与吴秀波开启逗比恋爱模式

  高晓菲饰演的林小曼,是个单纯、阳光有热情的女人。她的爱热情似火,只要喜欢一个人就一门心思为对方付出。而为了阳阳的前途她宁可委屈自己,将自己深深的思念隐藏在心中化为对阳阳的支持。她的这种为爱情执着的勇气,也令不少网友赞叹“很喜欢林小曼这种为爱情执着的勇气,单纯美好,真是我心中的逐爱天使”。她与马向阳在大槐树村的一幕幕搞笑情节也让观众捧腹的同时,也羡慕他们这种逗比模式的恋情,“其实阳阳和小曼挺配的,而且两个人的互动也特别逗,很喜欢他们这种逗比相处模式,虽然知道最终结果,但还是很希望他们在一起”。

  高晓菲为爱放手获赞 网友:聪慧不过林小曼

  高晓菲饰演的小曼虽最终没有和阳阳在一起,但正因为她适时的放手,获众多网友称赞“很喜欢小曼的简单、直接与勇敢,爱你就是勇敢的去争取,同时她也知进知退,知道两个人不合适就适时放手,才能彼此找到真爱”“林小曼真的是个奇女子,他应该是剧中最聪明的了吧,为了阳阳和大槐树村的人关系的搞得很好,而且知道什么才是最适合自己的爱情”。据悉由高晓菲搭档闫妮主演的《赎罪门》也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她在剧中又一次变身制服天使,变身女警的她给人眼前一亮之感,颇令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8/n410945238.shtml report 1772 高晓菲《马阳下乡记》剧照《马阳下乡记》高晓菲吴秀波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张永新执导,吴秀波、李洪涛、高晓菲、王雅捷、谭洋、李昊臻、郭振迦等明星合力出演的40集城乡田园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高晓菲吴秀波《马向阳下乡记》 开启新恋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