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贾玲爆笑录《欢乐喜剧人》 首公开与吴秀波情史

来源:搜狐娱乐
吴秀波首公开与贾玲“情史”
吴秀波首公开与贾玲“情史”


  由东方卫视倾力打造的顶级明星喜剧竞赛真人秀《欢乐喜剧人》日前完成了首期录制,该节目是“国民男神”吴秀波首个综艺主持处女秀,是“喜剧女神”贾玲继春晚后参加的首个喜剧节目,同时还汇集了宋小宝、开心麻花、白眉工作室等国内优秀喜剧明星共同竞演,录制现场堪称妙趣横生,笑点层出不穷。

  据悉,贾玲春晚后人气不断飙升,与刘维合作推出首支单曲《感觉自己萌萌哒》横扫各大音乐排行榜,率先成为2015年的领衔神曲。并因先后晒出与刘德华张杰合影以及在《快乐大本营》中首次搭档李晨便挤身“最萌情侣”,还被“男神”吴秀波公开表示青睐。除此之外,据爆料称,在《欢乐喜剧人》录制过程中,吴秀波更首次公开他与贾玲之间的那段浪漫渊源。这让贾玲的“集邮男神”行为,引来众多网友羡慕,赞贾玲是“最百搭女神”。

  首期《欢乐喜剧人》已经顺利完成录制,参加竞演的明星们也是使出浑身解数比拼喜剧功力。然而过程中让所有人意外的是,担任主持人的吴秀波在介绍贾玲与她的团队出场表演时,竟首次公开了她与贾玲相识的往事。事实上,番携手并非两人初次合作,早在八年前吴秀波拍摄电视剧《天涯咫尺》时两人便有过合作。坦言当年正逢拍摄一场旧上海寒冬戏码,冷风中身材婀娜的贾玲用一双饱含秋水的大眼睛望着他时,令他“很心动”,瞬间出戏,已不是单纯的角色对视,而是一个年轻男演员看着年轻女演员的眼神。吴秀波笑言,自那之后,他便开始认真表演,努力演戏,成为如今的优秀演员。闻听这般娓娓道来,令摩拳擦掌盘算展开喜剧表演的贾玲也感到有些惊喜与羞赧。而小品结束后,贾玲再度登上了舞台接受采访,此时吴秀波刚刚伸出右手贾玲便风风火火地给了吴秀波一个大大的拥抱,同时她对观众感慨称“他本来是打算握手的,结果我上来就给他破了,你想啥呢?”惹得现场观众不禁哄笑喝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7/n410908976.shtml report 1407 吴秀波首公开与贾玲“情史”由东方卫视倾力打造的顶级明星喜剧竞赛真人秀《欢乐喜剧人》日前完成了首期录制,该节目是“国民男神”吴秀波首个综艺主持处女秀,是“喜剧女神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贾玲爆笑录《欢乐喜剧人》 首公开与吴秀波情史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