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红高粱》罗汉牺牲引飙泪 宋佳伦烧马棚喊缺氧

来源:搜狐娱乐
宋佳伦饰演罗汉
宋佳伦饰演罗汉

宋佳伦饰演罗汉赴死
宋佳伦饰演罗汉赴死

宋佳伦守护高粱
宋佳伦守护高粱


  搜狐娱乐讯 今晚,电视剧《红高粱》将迎来精彩的大结局。在刚刚播出的剧集中,宋佳伦饰演的罗汉为了守护高粱地与敌人发生冲突,烧了鬼子牲口棚而被枪杀,与秦海璐饰演的淑贤上演了一番惊天动地的生死相随恋人,引发观众纷纷飙泪。而谈及拍摄烧马棚这场戏,宋佳伦表示算是最辛苦的一场戏了,大声呼喊赶走牲口让他喊缺氧。

  宋佳伦烧马棚喊缺氧 大火灼烧险烧伤

  剧中,宋佳伦饰演的罗汉是顶级的酿酒大师,他酿造的三十里红远近闻名。在他眼中,高粱不仅可以酿酒更是一种生灵。所以当他看到鬼子糟蹋大片的高粱地时,不顾生命与鬼子抗衡,更是在一气之下烧毁鬼子的牲口棚。据宋佳伦透露,在拍摄那场戏的时候,是要首先把马棚里的牲口棚都赶出来并大喊:走,都走啊,不给这帮牲口干了!等台词。但是由于当时牲口们都在食槽里吃东西,所以逐赶起来也很吃力。宋佳伦笑称:“那人家在吃饭呢,肯定不愿意出去,所以那场戏拍的,一条条下来,喊的感觉要缺氧了,身心俱疲。”在烧马棚的时候,由于火势凶猛,宋佳伦站在大火前也险些烧伤灼伤。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烧马棚这场戏拍的场面很大,所以火烧起来时候火势很大,感觉周边几十米内都要烧起来的感觉,所以也是十分辛苦的一场戏。

  “酒神”罗汉牺牲 宋佳伦秦海璐引飙泪

  因为烧了鬼子的牲口棚,罗汉也被抓起来准备处决。在临死前,秦海璐饰演的淑贤也特意梳妆打扮,为罗汉穿上婚服,擦拭干净。罗汉深知自己将被处决,在看到淑贤的时候也是相视一笑。宋佳伦与秦海璐俩位优秀的演员也将罗汉和淑贤生死相随,淡然处之的态度诠释的淋漓尽致。随着俩声枪声,罗汉与淑贤也生死相守在一起。在该集播完之后,大批网友也纷纷在宋佳伦微博留言,大呼虐心!为罗汉和淑贤的死感到痛心,大飙眼泪。也有不少观众力赞宋佳伦演技,将罗汉的忠诚、有礼有节,诚信和酒神等几个关键词诠释的十分到位。据了解,导演郑晓龙也在该剧拍摄完后表示,感谢宋佳伦、周迅,秦海璐等演员,很出色都完成了角色,并且给了他很大信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7/n406107876.shtml report 3939 宋佳伦饰演罗汉宋佳伦饰演罗汉赴死宋佳伦守护高粱搜狐娱乐讯今晚,电视剧《红高粱》将迎来精彩的大结局。在刚刚播出的剧集中,宋佳伦饰演的罗汉为了守护高粱地与敌人发生冲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红高粱》罗汉牺牲引飙泪 宋佳伦烧马棚喊缺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