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红高粱》火热播出 宋佳伦被赞演技细腻

来源:搜狐娱乐
宋佳伦饰演罗汉
宋佳伦饰演罗汉

宋佳伦演技获赞赏
宋佳伦演技获赞赏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郑晓龙执导,周迅、朱亚文、宋佳伦,秦海璐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主演的电视剧《红高粱》正在湖北卫视热播。剧中,宋佳伦饰演“酒神”罗汉,不仅有着高超的酿酒技术,更是对单家忠心耿耿,忠厚老实,其细腻的演技也被观众颇为赞赏。

  据了解,《红高粱》曾在2014年在北京、山东、上海,浙江四大卫视播出并取得收视不俗的好成绩。剧中几位主演周迅、朱亚文、宋佳伦,秦海璐等几位主演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剧中,宋佳伦饰演单家酿酒师傅“酒神”罗汉。这个在电影中并没有太多篇幅的人物,在编剧赵冬苓老师的笔下,注入了更多的故事内容。罗汉衷心厚道,对单家勤勤恳恳,面对金钱利益诱惑不为所动。在爱情上也守着规矩克制自己的感情,成为女性的新择偶标准,称“嫁人就要嫁罗汉”。而宋佳伦也凭借多年扎实的演技把每个细节都诠释的十分到位,深受观众赞赏。

  不少观众表示,十分欣赏宋佳伦饰演的罗汉,酒神曲霸气十足,在和秦海璐饰演的大少奶奶在酒窖中的“激情戏”中,虽然二人没有台词,但是通过眼神动作和细节的处理,完全将人物的性格、心态情绪展现出来,让观众的人也跟随着此起彼伏,每个细枝末节都处理的十分细腻到位,看完很过瘾。日前,该剧正在湖北卫视热播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1/n409622442.shtml report 1598 宋佳伦饰演罗汉宋佳伦演技获赞赏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郑晓龙执导,周迅、朱亚文、宋佳伦,秦海璐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主演的电视剧《红高粱》正在湖北卫视热播。剧中,宋佳伦饰演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