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你》黄圣依不做契约情人 暗杀黑手另有他人

来源:搜狐娱乐
《爱你》黄圣依不做契约情人 暗杀黑手另有他人
《爱你》黄圣依不做契约情人 暗杀黑手另有他人


  搜狐娱乐讯 随着周播大作《爱你,万缕千丝》的播出,观众们都被其中复杂而颇具悬念的剧情所吸引。一方面同情女主角佟之元悲惨的家庭境遇,另一方面又对主导这一切的幕后黑手十分好奇,同时多线发展的情节线也让故事的推进更加扑朔迷离。

  500万契约引风波 幕后黑手另有其人

  在新一集的内容中,佟之元与方佑舜当面对质,将自己的暗中调查全盘托出,而方佑舜也向她吐露多年的秘密,佟之元父母的婚姻以及与“小三”之间的关系终于真相大白。终于获悉当年的事情真相的佟之元,对这样的结果也大感意外,不过同时也陷入新的困惑当中。如果使她家破人亡的并不是泰国首富方佑舜,那么又是谁在背后谋划了这一切?而通过与方佑舜的对话,佟之元的500万契约也可能失效,从契约中解脱的她会不会随发小回国结束这一切呢?还是选择打破砂锅问到底,继续留在泰国寻找事情的真相?一切都是未知数,我们只有等待《爱你》的播出来揭开谜底。

  情节设置跌宕起伏 多线发展悬疑升级

  在情节设置上,《爱你》超越了言情剧的范畴,颇有新意地加入了很多商战、悬疑元素。不仅佟之元的感情之路设置得一波三折,还在其中铺垫了许多后续的关键线索。这使得观众们观看《爱你》时,不仅仅要享受故事发展带来的冲击快感,还要动脑思考情节的发展走向。这样双重的体验也使观众产生更多的参与感,更加能够对角色的遭遇产生强烈共鸣。这也是《爱你》的成功之处,运用多线发展的情节设置,给观众留下无限可能,引导观众们自己去想象,从而对这部作品产生更浓厚的兴趣。

  正如这部作品的名字一样,《爱你,万缕千丝》的确有剪不断理还乱的复杂人物关系,不过我们正可以全身心地投入到其中,去享受这种抽丝剥茧寻找真相的快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6/n410862737.shtml report 1311 《爱你》黄圣依不做契约情人暗杀黑手另有他人搜狐娱乐讯随着周播大作《爱你,万缕千丝》的播出,观众们都被其中复杂而颇具悬念的剧情所吸引。一方面同情女主角佟之元悲惨的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