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你》黄圣依陷暗杀危机 高云翔超人附体救美

来源:搜狐娱乐
高云翔超人附体及时救美
高云翔超人附体及时救美


  由高云翔、关智斌、邓安奇和黄圣依等一众颜值颇高的青年演员主演的周播定制栏目《爱你,万缕千丝》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热播中。栏目中高云翔彻底变身迷人高富帅,以霸道总裁的身份随时随地出现在女主身边,频繁上演英雄救美的桥段,迷倒了大片粉丝。

  女主深陷暗杀危机阴谋频出 高云翔超人附体及时救美

  剧情播出至今,女主黄圣依饰演的佟之元与霸道总裁高云翔之间的感情线也渐渐的清晰起来。各种悬疑商战等元素的加入,也让这一看起来像是青春偶像系列的剧情更加扣人心弦。从家庭遭遇突变,卖身进入泰国富豪家中,再到与高云翔饰演的霸道总在方天丘的相遇,一切就犹如灰姑娘的华丽变身一般。虽然一度深陷被追杀的危机,但是有了一位像超人般随时随地都能英雄救美的人出现,也是迷倒了不少粉丝。从机缘偶遇到火速相恋,《爱你》情节也一改往日细细道来的故事情节,从华丽转身到筹划复仇之路,环环相扣,令人无限期待。

  遭逢危机男主必会出现 网友调侃“黄圣依自带危险报警器”

  从第一集的剧情开始到现在,黄圣依就一度遭遇到谋后黑手的陷害,各种意外频频出现,但有意思的是,每当女主遭遇危险时,男主就必定会及时出现,上演一出英雄救美的桥。前四集中,当黄圣依遭遇车祸,高云翔就一秒出现在镜头当中,成功的解救出了女主。之后发生的电梯停电事件,高空坠物等,高云翔也是全数到场。网友们笑称高云翔犹如危险召唤器,与他在一起必然会发生点什么。对于黄圣依也是调侃到“自带危险报警器”,而这样的巧合也是引来无数网友的围观,坐等接下来的情节中又会上演怎样的惊心情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4/n410813358.shtml report 1315 高云翔超人附体及时救美由高云翔、关智斌、邓安奇和黄圣依等一众颜值颇高的青年演员主演的周播定制栏目《爱你,万缕千丝》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热播中。栏目中高云翔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