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你》热拍粉丝爆棚 黄圣依短发暗示将逆袭

来源:搜狐娱乐
《爱你》长沙热拍粉丝爆棚 黄圣依短发造型暗示将“逆袭”
《爱你》长沙热拍粉丝爆棚 黄圣依短发造型暗示将“逆袭”

  搜狐娱乐讯 随着春季到来星城长沙逐渐热了起来,而同样“大热”的还有湖南卫视周播大作《爱你,万缕千丝》。近日,《爱你》剧组在长沙理工大学进行外景戏份的拍摄取景,高云翔、关智斌和女主角黄圣依等明星齐聚现场,吸引了大批热情粉丝。

  外景拍摄引围观 《爱你》人气爆棚

  得知《爱你》来到长沙拍摄,许多粉丝都来“围观”自己的偶像。为了一睹女男神女神的真容,现场更是被围了个水泄不通。能拥有如此热情的粉丝,这和栏目中的三位颇具魅力的主演有很大关系。女主角黄圣依美丽动人,现场许多粉丝看到女神现身后忍不住拿起自己的手机拍摄,细心的粉丝还发现黄圣依一改前四集中的长发造型,而是以清爽干练的短发示人,新发型也获得了围观学生的称赞,更有学生大胆猜测,这是否意味着黄圣依在《爱你》中接下来的情节将有很大改变呢?

  高云翔工作卖力 关智斌秒变“学霸”

  面对逐渐升温的天气,即使太阳当头照,为了呈现出最好的效果,演员们还是卖力地工作着。据悉当天拍摄的是女主角之元的绑架戏份,免不了有一些激烈的动作戏。而高云翔在大太阳底下的卖力工作,让人不得不感叹“认真的男人最帅”;而在《爱你》中扮演豪门纨绔子弟的关智斌,在拍摄现场却秒变“学霸”,在休息时间还不忘在简易搭建的导演棚里背台词、找导演虚心请教,劳模本色尽显。

  《爱你,万缕千丝》的整个制作团队,上到导演、下到演员每个成员都非常用心。据传,剧组在泰国拍摄时,有一场海上游轮的戏份当天就花费了350万;不仅如此还多次动用了人造月亮,单个制作成本就有两三万;且明星们的造型师系刘德华御用造型师,在近期上映的电影《失孤》中担任造型师。作为一个周播栏目,如此大手笔的制作着实让人意想不到,也让大伙看到了制作方的诚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2/n410720942.shtml report 1503 《爱你》长沙热拍粉丝爆棚黄圣依短发造型暗示将“逆袭”搜狐娱乐讯随着春季到来星城长沙逐渐热了起来,而同样“大热”的还有湖南卫视周播大作《爱你,万缕千丝》。近日,《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