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导演简川訸“訸”您锁定央一 王大花爆笑开播

来源:搜狐娱乐
简川訸接受采访
简川訸接受采访

  搜狐娱乐讯 2015年最受期待的谍战悬疑喜剧《王大花的革命生涯》在经过“精雕细刻”之后,将于今晚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该剧由新锐导演简川訸执导,闫妮、张博联袂主演,广大观众期待已久,花样百出的王大花鱼锅饼子店终于“开张”了!

  导演将紧张刺激和诙谐幽默完美融“訸”

  由简川訸执导的《智者无敌》、《蝴蝶行动》等谍战剧都曾获得了不俗的收视和良好的评价,取得这些成绩是和导演自身在创作上严谨的工作态度分不开的。此次《王大花的革命生涯》更是简川訸导演突破自我的创新之作。导演称:他考虑最多的就是如何将谍战剧的紧张刺激和喜剧的诙谐幽默有机的融合在一起。这是该剧最大的亮点!同时也是创作这部戏的难点!做好了就是观众认可的看点!创作《王大花》的过程中他借鉴了法国喜剧电影中的幽默元素,在渲染悬疑紧张情节时强调戏剧的节奏,在人物的喜感幽默上拿捏表演的分寸。导演的这种理念充分得到了演员的信任及主创的认可,最终将《王大花的革命生涯》这部有智慧、有个性、立足小人物、展现大情怀的电视剧呈现在观众面前。

  《王大花》央一重磅上线,演绎正能量谍战喜剧

  谍战喜剧《王大花的革命生涯》完全不同于当下谍战剧的模式。通过描述小人物王大花的命运变迁,真实表现了战火纷飞的年代给普通百姓带来的残酷与无情,同时也上演了一段抗战期间且笑且泪的冤家爱情故事,充分展现了正能量的抗日情怀。相信《王大花的革命生涯》一定会在众多电视剧中脱颖而出,请大家锁定央一拭目以待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402/n410707455.shtml report 1255 简川訸接受采访搜狐娱乐讯2015年最受期待的谍战悬疑喜剧《王大花的革命生涯》在经过“精雕细刻”之后,将于今晚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该剧由新锐导演简川訸执导,闫妮、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