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大花》周四开播 开创谍战题材新“花”样

来源:搜狐娱乐
闫妮身穿夜行衣
闫妮身穿夜行衣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王大花的革命生涯》是由陕西文投(影视)银海投资有限公司摄制发行,金牌制片人吴毅担任总制片人,喜剧女王闫妮携手当红型男张博领衔主演的谍战喜剧。该剧即将登陆央一与河北卫视隆重上映。

  在如今男色盛行的时代,《王大花的革命生涯》另辟蹊径首次以女性视角切入,不拘泥于传统抗战剧大义凛然为催泪的老路,以诙谐的平民角度出发,描写了以王大花为代表的普通群众在历史潮流中逐渐摸索,最终在组织的思想引导下投身抗战。闫妮在剧中饰演的主妇王大花作为创新焦点备受瞩目,在近日曝光的剧照中,闫妮在拍摄期间的装备造型展现在观众面前,时而是花袄大俗大雅,时而是旗袍优雅大气,据悉,闫妮在剧中的表现也将会有颠覆性的大跨度表演,她所扮演的王大花不仅独自扛起了生活的重担,并在昔日恋人的引导下逐渐走上了革命的道路,最终成为抗日地下党的中坚力量。

  随着《王大花》开播的临近,该剧的制作手法和题材立意在行业中引起了许多专业人士的关注,而总制片人吴毅对女性视角的独特切入点更成为了该剧独一无二的标签。在制作过程中,吴毅找到跳脱于抗战雷剧如“手撕鬼子”、“飞檐走壁”之外的全新落点,不同于以往的抗战主角“全能开挂”的形象,使王大花既有表象中“接地气”的小人物形象,又在潜移默化中体现出她在挫折中所实现三段式成长内核。为观众呈现了一个在压力和淬炼中成长的革命中坚力量的全新人物形象。这种朴实真诚的表现手法与内里的人文情怀相糅合,使《王大花》未经开播便已经成为行业发展的全新思路。

  《王大花的革命生涯》将于本周四(4月2日)登陆中央一套首播,同时河北卫视也将在四月为观众呈现这部奇妙的煮妇抗战成长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31/n410578912.shtml report 1287 闫妮身穿夜行衣搜狐娱乐讯电视剧《王大花的革命生涯》是由陕西文投(影视)银海投资有限公司摄制发行,金牌制片人吴毅担任总制片人,喜剧女王闫妮携手当红型男张博领衔主演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