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简川訸打造谍战喜剧《王大花》笑定央一

来源:搜狐娱乐
简川訸工作照
简川訸工作照


  搜狐娱乐讯 由新锐导演简川訸执导的谍战喜剧《王大花的革命生涯》已经确定于4月初登陆央视一套黄金强档。该剧是由著名演员闫妮担当主演,首次以女性视角为切入点,在同类型谍战剧题材中开创新意,让剧中人物王大花带领观众进入到一个完全不同的抗战生死较量之中。根据央视陆续曝光的本剧预告片和由凤凰传奇演唱的电视剧主题曲,未播先热,一场轰轰烈烈的爆笑特工大戏即将拉开帷幕,备受观众期待。

  不愿重复 寻求突破

  该剧导演简川訸以执导谍战剧《智者无敌》在业内崭露头角,相继执导了谍战剧《蝴蝶行动》、血性阳刚的《好家伙》和现代题材医疗情感励志剧《到爱的距离》,以每年拍摄一部戏的节奏为观众呈现了不同题材的影视作品,赢得了业内人士的认可并获得了良好的收视率。不难看出,简川訸在有意识地避免作品的重复,他在拍摄的每一部作品中都会尽力寻求新的突破点。即将播出的电视剧《王大花的革命生涯》是简川訸继《蝴蝶行动》之后再一次执导以女性为主角的谍战剧。这次根据编剧郝岩笔下赋予王大花的传奇色彩,简川訸巧妙地转换思路,用不同于之前抗日剧的方法,把不按常理出牌花样百出的“煮妇特工”王大花展现地淋漓尽致。

  创作严谨 确保品质

  貌似粗犷的导演简川訸一贯沿袭的是细致入微、精益求精的创作风格。他希望呈现给观众的每一部高品质的作品都能赢得观众的认可。

  2015年正值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在抗战题材剧满屏飞的情况下,《王大花的革命生涯》这部简川訸导演的诚意之作,无论从剧本到演员、从影像到布景,都做到了浪漫诙谐又不失实。刷新了观众对抗战剧的审美疲劳,既不拘泥于抗战剧一本正经大义凛然的老套路,也没有塑造飞檐走壁神通广大的人物形象,而是用诙谐又不失浪漫的方法让一位平凡的不能再平凡,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王记鱼锅饼子店的老板娘王大花误打误撞的变成了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女特工。

  简川訸导演的独具匠心,再搭配央视一套黄金档的绝佳平台,四月荧屏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7/n410412630.shtml report 1562 简川訸工作照搜狐娱乐讯由新锐导演简川訸执导的谍战喜剧《王大花的革命生涯》已经确定于4月初登陆央视一套黄金强档。该剧是由著名演员闫妮担当主演,首次以女性视角为切入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