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飓风3》首周末破亿 观众:连姆大叔激情犹在

来源:搜狐娱乐
《飓风营救3》海报
《飓风营救3》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吕克-贝松监制,连姆-尼森主演的动作电影《飓风营救3》已于20日登陆国内院线。该片由中国基美影业和法国欧罗巴联合出品,中影进出口引进,中国电影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和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行,上映仅3天时间,票房破亿。该片导演奥利维尔-米加顿专程来华与影迷交流。米加顿的祖父曾为法国情报局效力,因此造就了这样一部包含飞车、肉搏、枪战、悬疑等因素,剧情跌宕起伏的动作大片。

  “飓风”票房口碑爆棚后势强劲

  3月影市,《飓风营救3》是唯一硬汉动作片。从票房表现来看,周五上映当天《飓风营救3》就占据27.28%的场次,当天票房报收3180万。随后两天,《飓风营救3》保持了上映第一天的高排片,截止22日结束,仅用三天时间票房破亿。不少观众表示,连姆大叔硬汉激情犹在。

  《飓风营救3》在北美上映时,第一周就将《霍比特人:五军之战》挤下了连续盘踞三周的冠军宝座,在香港和台湾上映时更是首周就拿到票房冠军。

  《飓风营救3》票房势头猛劲 中国也有望成为海外第一票仓

  从影片排期来看,3月20日上映为《飓风营救3》预留了吸金空间。以此计算,中国也有望成为海外第一票仓。已经在海外上映的《飓风营救3》取得了2.92亿美元的全球票房,其中北美地区获得8862万美元。截止目前,《飓风营救》系列已经在北美获得3.73亿美元的成绩,全球票房则达到8.95亿美元,包括《洛杉矶时报》在内的多家媒体称,中国将会是《飓风营救3》冲击高位的关键一战。

  导演来华畅谈《飓风3》创作 希望成中西电影连接桥梁

  《飓风营救3》的导演奥利维尔-米加顿也与近日来到中国,与中国影迷见面。米加顿自《飓风营救2》开始担任该系列电影导演,还曾执导过《杀手47》《玩命速递3》《致命黑兰》等经典大片。米加顿认为,“飓风营救”系列的赢在“特工+家庭元素”。《飓风营救3》在之前的基础上增加了悬疑,还增加了黑人影帝福里斯特-惠特克作为连姆的对手戏,这些对观众来说都是新鲜的体验。

  米加顿表示自己非常喜欢中国电影,认为中国电影对西方人来说也是一种全新的体验,未来他希望能成为中国电影和西方电影连接的桥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3/n410181100.shtml report 1668 《飓风营救3》海报搜狐娱乐讯由吕克-贝松监制,连姆-尼森主演的动作电影《飓风营救3》已于20日登陆国内院线。该片由中国基美影业和法国欧罗巴联合出品,中影进出口引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