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国盛送别老搭档笑林 拖病体强行出院

来源:法制晚报
李国盛
李国盛

李国盛笑林
李国盛笑林


  记者上午联系到笑林20多年的老搭档李国盛,突发脑梗正住院的李国盛也是刚刚得到消息,现在正拖着病体强行出院,往笑林去世的医院赶。李国盛说,笑林是大年初四被查出患病,他当时身体也不好,“我现在脑子一片混乱,这个年我们过得很闹心”。

  北京曲艺家协会副主席崔琦说,笑林是半个月前被查出患了白血病,直接住进了重症监护室。但当时笑林非常乐观,在重症监护室里和前来探望的亲友笑着打招呼,大家都以为病情没有那么严重,没想到走得如此突然。由于事发突然,目前追悼会等具体事宜还未确认。(记者 寿鹏寰)

  

yule.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50323/n410167920.shtml report 1125 李国盛李国盛笑林记者上午联系到笑林20多年的老搭档李国盛,突发脑梗正住院的李国盛也是刚刚得到消息,现在正拖着病体强行出院,往笑林去世的医院赶。李国盛说,笑林是大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