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相声演员笑林去世 苗阜哈文等发文缅怀

来源:搜狐娱乐
笑林(资料图) 

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3月23日,苗阜发微博称相声演员笑林去世,享年59岁。随后,李菁、哈文、大春、赵建明的演艺圈人士表示悼念,祝笑林老师一路走好。据知情人士透露,笑林身患白血病,一直入院治疗。据悉春节前恢复不错,但两周前病情突然加重恶化,没能康复出院。

    苗阜:打小听笑林广播电台

    相声演员苗阜称:“才59岁,太年轻了,如果不是我亲自给笑林老师家人打电话确认消息,我真的不敢相信。”他说,这是一个时代的记忆,打小听笑林广播电台长大,太悲痛了。

    随后,哈文转发苗阜微博,得知笑林老师已经去世,相声演员李菁、赵建明也转发微博,祝笑林老师一路走好。

    李伟健:年初还接受邀请做客节目

    今闻笑林老师病逝,心情悲痛!记得年初为推北京相声新秀李寅飞、叶蓬、董建春、李丁、回想、路遥、陈印泉、侯振鹏、吉祥、如意、闫佳宝、张骥六对演员,他欣然接受我的邀请来电视台做节目,尽到了老艺术家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当年他是北京市曲艺团的一杆大旗,与李国胜老师合作相当火爆!怀念笑林老师。

    主持人王芳:没想到一下子就走了

    笑林兄,一路走好,半个月前听说您生那么重的病,心里一直好难过,听医生说无法探望,没想到一下子就走了。

    六小龄童:曾多次同台演出 合作甚欢

    惊悉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笑林先生去世的噩耗,享年59岁,深表痛惜。我们曾多次同台演出,合作甚欢,他擅长模仿,被称为“笑林广播电台”,受到观众的喜爱,据闻他是因白血病离世(49年前我的二哥小六龄童也是因此病去世),这是我国相声艺术界的一大损失……愿笑林先生一路走好!

    相声演员高峰:还想听他和李国盛老师说相声

    前两天还想起了笑林老师,想起笑林老师很久没露面了,有机会还想听他和李国盛老师说相声。没想到,这就走了…笑林老师,一路走好!难忘《学播音》、《只要你过得比我好》、《虎口遐想》、《超级足球赛》、《我怕有个家》、《别挤了》……

    北京曲艺家协会副主席崔琦:半个月前查出患病 没想到走得如此突然

    笑林是半个月前被查出患了白血病,直接住进了重症监护室。但当时笑林非常乐观,在重症监护室里和前来探望的亲友笑着打招呼,大家都以为病情没有那么严重,没想到走得如此突然。由于事发突然,目前追悼会等具体事宜还未确认。

    姜昆:笑林罹患血癌多月 病情反复很久

    笑林的师兄、同为相声演员的姜昆透露,笑林因罹患血癌于今日凌晨2点病逝,目前暂未决定告别式的时间,“这方面还需要跟家属商讨,之后才会决定。”姜昆已经向家属表达了哀悼之情,也表示将在各方面给予协助。

  姜昆表示,笑林在过世前已经病情反复很久了,“几个月前他发现自己的脸肿了,去医院检查诊断出罹患血癌,后来去住院治疗,前阵子我听说好转了,但后来病情加重,他在ICU住了一段时间。”姜昆还表示,自己多次想要去探望,但因为笑林的身体状况不允许,只能作罢。“我一直跟他的儿子保持联系,今天得知他凌晨2点钟过世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3/n410162569.shtml report 2626 笑林(资料图)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3月23日,苗阜发微博称相声演员笑林去世,享年59岁。随后,李菁、哈文、大春、赵建明的演艺圈人士表示悼念,祝笑林老师一路走好。据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