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笑林生前多次亮相春晚 与李国盛被评最佳搭档

来源:搜狐娱乐
笑林(资料图)
笑林(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笑林自1980年与李国盛合作,创作、表演相声一百多段,多次获得中国相声大奖,并被评为中国最佳相声搭档。

  1981年全国曲艺汇演二等奖、1983年北京市中青年调演表演奖、1984年全国相声评比二等奖。1995年获“侯宝林金像奖”同时获得八大金像的美誉。

  其在相声表演中逼真的模仿,被称之为“笑林广播电台”而在中国大地上广为流传。1997年参演了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相声《送春联》。2001年,在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与王平、尹卓林、赵保乐表演相声《咱也试一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23/n410160985.shtml report 766 笑林(资料图)搜狐娱乐讯笑林自1980年与李国盛合作,创作、表演相声一百多段,多次获得中国相声大奖,并被评为中国最佳相声搭档。1981年全国曲艺汇演二等奖、19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