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封神英雄》妲己变清纯郡主 李依晓献唱

来源:搜狐娱乐
《封神英雄》 李依晓扮演可爱郡主

《封神英雄》 李依晓扮演可爱郡主

  搜狐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出品,实力派演员陈键锋、李依晓等主演,著名制片人及编剧简远信亲自操刀的大型魔幻古装神话剧《封神英雄》在安徽、深圳两大卫视播出过半,收视率居高不下,在网络方面的播放量也节节攀高。在前不久播出的《封神英雄》中,李依晓化身部落郡主芙蓉,清纯扮相引发网友热议,而在《非常静距离》一展歌喉,所演唱的抒情曲《突然间我很爱你》也引起网友热搜。

    《封神英雄》继续热播 李依晓化身清纯郡主

  近日播出的《封神英雄》里,李依晓脱去妲己妖艳华丽的衣裳,化身清纯部落郡主芙蓉,粉色的裙装搭配清爽的妆发,一副清纯靓丽的扮相,网友纷纷表示原来“妲己娘娘”李依晓也可以这般清纯动人。不仅仅是装扮上的变化,郡主芙蓉温柔的眼神代替了妲己的妖艳魅惑,不再恶言相向而是细声软语,正如观众所说“御姐妲己秒变软妹芙蓉”。剧中的部落郡主芙蓉深爱着姬龙,殊不知自己的父亲曾经亲手杀害了心上人的父母,芙蓉对姬龙深深的爱恋最终感动了姬龙,但最终为了保护姬龙死在了姬龙的怀里。这样一个敢爱敢恨的角色,获得了众多观众的好评。

  《非常静距离》温柔献唱 百变李依晓引热议

  近期播出的《非常静距离》专访中,妲己娘娘李依晓在节目的最后给大家带来了特别惊喜,献上温柔抒情曲《突然间我很爱你》。清亮的声线,动人的歌声,引发现场掌声无数,节目播出后很多网友都在询问歌曲的情况,李依晓表示大家可以期待自己的下部作品《家和万事兴》,届时将会公开这首歌曲,演而优则唱的李依晓潜力无限,能演能唱还能跳,观众期待着“百变妲己娘娘”李依晓的另一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8/n409958813.shtml report 1331 《封神英雄》李依晓扮演可爱郡主搜狐娱乐讯由华策影视出品,实力派演员陈键锋、李依晓等主演,著名制片人及编剧简远信亲自操刀的大型魔幻古装神话剧《封神英雄》在安徽、深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