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封神英雄》大战在即 萌妖麦迪娜展好斗心机

来源:搜狐娱乐
麦迪娜饰演玉磬
麦迪娜饰演玉磬

红衣玉磬
红衣玉磬


    搜狐娱乐讯 由陈键锋、李依晓领衔,麦迪娜,郑亦桐,张迪等主演的魔幻巨制《封神英雄》正在安徽,深圳两大卫视火热播出。剧中集结了各路法力高强,拥有各色神器的封神英雄以及逆天魔怪,上演了一出出精彩的三界对抗赛。在战况愈加激烈的情况下,连一向走“呆萌”路线的琵琶精玉磬也似特技傍身,展现不一样的“好斗”心机,一场神魔间的殊死大战即将上演。

  大战在即 各路仙妖法器悉数登场

  《封神英雄》播出过半,随着剧情的层层展开,九龙岛四圣、十天君、赵公明,白雪雁,慕小蝶,三霄仙子,黑图狼主等各路神魔纷纷加入战局.战况越来越紧张,各色神器也不断涌现:无字天书、杏黄旗、女娲石、千年天蚕丝、雌雄双锏、开天神斧、捆仙索、金光宝镜等也都悉数登场,一场神魔间的终极大战一触即发。

  不少网友对剧中各色神器以及仙家和妖界“醉人”的绝招产生极大兴趣。姜子牙的无字天书获封“小叮当”;妲己的女娲石被赞“上古百科全书”;黑图国主夫人骊姬的绝招“笑里藏刀”则被网友心疼“藏这么多把刀在嘴里,也真的是不容易”。

  “萌妖”麦迪娜特技傍身 展现“好斗”心机

  在《封神英雄》中,麦迪娜饰演的玉石琵琶精玉磬,妆容清新明媚,艳丽中不乏天真可爱气质,而剧中麦迪娜“呆萌”的演绎也被网友们一致评为“史上最萌妖精”。前半段的剧集中,麦迪娜饰演的玉磬大多数跟着大姐妲己(李依晓饰)、二姐青青(郑亦桐饰)一起行动,有着两位姐姐的呵护,无论是朝歌王宫还是西岐战场,玉磬就像是一个天真烂漫的小姑娘,没有太多的心机。然而,随着剧情的发展,神魔大战一触即发,天真的玉磬也“临危受命”,担起独自行动搞定黑图国主的大计。

  在黑图境内,玉磬像是”特技”傍身,不再是以前”萌萌哒“小妖精,不仅媚眼如丝,成功用美人计俘获黑图国主,换来黑图出兵攻打西岐姜子牙大军;更利用反间计,挑唆了国主夫人骊姬和少主姬龙之间的关系,让朝歌坐收渔人之利。对于玉磬娘娘突然”开窍“得精彩表现,网友们叫好的同时也表示”果然本性是妖,平时再怎么呆萌必要时也会一记绝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8/n409953001.shtml report 1824 麦迪娜饰演玉磬红衣玉磬搜狐娱乐讯由陈键锋、李依晓领衔,麦迪娜,郑亦桐,张迪等主演的魔幻巨制《封神英雄》正在安徽,深圳两大卫视火热播出。剧中集结了各路法力高强,拥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