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封神英雄》李依晓风格多变 登元宵晚会

来源:搜狐娱乐
李依晓 CCTV15 元宵晚会
李依晓 CCTV15 元宵晚会

《封神英雄》 李依晓 冷艳黑狐装
《封神英雄》 李依晓 冷艳黑狐装


  搜狐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出品,实力派演员陈键锋、李依晓等主演,著名制片人及编剧简远信亲自操刀的大型魔幻古装神话剧《封神英雄》在安徽、深圳两大卫视连创佳绩,收视率节节攀高,在网络方面的播放量每日已破亿。剧中最大的亮点,妲己的扮演者李依晓也于昨晚登上CCTV15央视音乐频道元宵节晚会的舞台,一改妲己的妖媚,清新的气质、靓丽的外貌获得一众网友的好评。

  《封神英雄》妲己风格多变 收视屡创新高

  《封神英雄》已经播出了近一半的剧集,两大卫视的热播和惊人的网络点击量足以证明这部剧的受欢迎程度。此剧的热播,除了剧情精彩、动作场面吸引人外,李依晓在里面多变的风格无疑是最大的亮点。

  青春靓丽的女演员最怕的就是变老,但是李依晓在《封神英雄》中却大胆扮老妇人,缺掉的门牙、满脸的皱纹、佝偻的身姿再加上满头白发,角色年龄跨度、形象差异之大,让观众不得不佩服李依晓为这部剧所做出的牺牲,也纷纷夸赞李依晓不愧是科班出身、根正苗红的好演员,不仅演技好,而且敢于突破自己。随后的剧集里李依晓还将演绎酷炫的黑狐、清纯的少女、朴素的妇女,看点多多,敬请期待。

  李依晓亮相央视元宵节 妲己一秒变李莫愁

  对比之前版本的妲己,无论是傅艺伟还是温碧霞,都是妖艳、不可一世的形象,李依晓版本的妲己不乏妖艳魅惑,而电视剧以外的李依晓本人却有着爽朗、活泼的性格,在片场不拍戏的时候,和众演员相处融洽,无论是导演,还是主演的几位演员,都跟李依晓是很好的朋友。也因为李依晓私下爽朗的性格和讨喜漂亮的长相,被央视元宵晚会导演一眼相中,于昨晚CCTV-15元宵节晚会中表演了小品《天涯明月刀》,饰演李莫愁一角。

  昨晚李依晓的表现得到了众多观众的一致好评,表演火候的拿捏、小品节奏的掌握都彰显了李依晓深厚的表演功底和多年的戏曲功底,网友评论说:“科班出身的就是不一样,期待她对以后多重类型角色的演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06/n409418202.shtml report 1857 李依晓CCTV15元宵晚会《封神英雄》李依晓冷艳黑狐装搜狐娱乐讯由华策影视出品,实力派演员陈键锋、李依晓等主演,著名制片人及编剧简远信亲自操刀的大型魔幻古装神话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