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平凡的世界》吕一带动收视 观众齐声讨王雷

来源:搜狐娱乐
吕一带动《平凡的世界》收视
吕一带动《平凡的世界》收视

吕一饰演“中国好婆姨”贺秀莲
吕一饰演“中国好婆姨”贺秀莲


  搜狐娱乐讯 2015年度大戏《平凡的世界》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档及山东卫视、新疆卫视同步热播。随着该剧关注度的持续升温,吕一饰演的“好婆姨”秀莲越来越受到观众的认可,这也带动电视剧一举跻身同时段收视前三甲。

  在开播伊始,《平凡的世界》交的答卷并不令人满意。首播日收视0.58,播出一周无明显回升,社交媒体上讨论式微,亦造成该剧“有话题无收视”的尴尬局面。但自第8集吕一饰演的山西妞贺秀莲登场之后,秀莲从滴血续命、不要彩礼,到淡然面对润叶抢婚等一系列举动,在感动观众的同时,收视率也随之水涨船高。

  在前两天播出的剧情中,秀莲向少安提出箍新窑的愿望,遭少安训斥。遂引发观众的讨论。不少观众纷纷站在秀莲的一方,声讨少安:“再不给秀莲箍新窑,就捶你”“快被孙少安气死了。秀莲在你什么都没有的时候和你结婚,你有钱了,箍个新窑有什么不对”“秀莲要新窑合情合理”。从侧面反映出观众对秀莲对少安、对孙家付出的肯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8/n409944462.shtml report 1326 吕一带动《平凡的世界》收视吕一饰演“中国好婆姨”贺秀莲搜狐娱乐讯2015年度大戏《平凡的世界》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档及山东卫视、新疆卫视同步热播。随着该剧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平凡的世界》吕一带动收视 观众齐声讨王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