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平凡的世界》收视增长 吕一饰秀莲旺夫又旺剧

来源:搜狐娱乐
吕一虎劲儿招人爱
吕一虎劲儿招人爱

吕一饰秀莲旺夫又旺剧
吕一饰秀莲旺夫又旺剧


    搜狐娱乐讯 由路遥同名小说改编,王雷、吕一、佟丽娅袁弘、李小萌领衔主演的农村题材年代大戏《平凡的世界》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档及山东卫视、新疆卫视播出。剧中,由吕一饰演的贺秀莲不仅助力丈夫孙少安赚到第一桶金,同时秀莲的爱夫举动也引发了观众热议。

  《平凡的世界》开播至今,收视持续稳健增长,在收获了众多忠实观众的同时,实现了口碑、收视双丰收。尤其是吕一饰演的贺秀莲,除了展现女性柔情的一面,她的横劲儿也受到不少观众的喜爱。剧中,秀莲身体力行,用行动成为丈夫孙少安(王雷饰)创业路上最强有力的声援者。她几番操起家伙保护丈夫,还多次向娘家借钱支持丈夫。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少安靠着秀莲娘家钱买的骡子,通过拉砖挣了不少钱,孙家终于吃上了白面馍。随即引发了网友和观众的热议。不少网友大呼“秀莲最旺夫”,并表示“秀莲是一个平凡的女人 可是她给了少安一个不平凡的世界”。

  据悉,后续剧情有大反转,吕一饰演的秀莲和丈夫之间将一改往日的夫妻恩爱,频现危机,十分有看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3/n409732261.shtml report 1525 吕一虎劲儿招人爱吕一饰秀莲旺夫又旺剧搜狐娱乐讯由路遥同名小说改编,王雷、吕一、佟丽娅、袁弘、李小萌领衔主演的农村题材年代大戏《平凡的世界》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