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风波再起!黄毅清曝黄奕曾遭富商正房扇耳光

来源:搜狐娱乐
 黄奕老公微博截图

黄毅清曝黄奕曾遭富商正房打耳光 


  搜狐娱乐讯 黄奕与前夫黄毅清的离婚大战去年闹得沸沸扬扬,法院最终将女儿的抚养权判给了黄奕,然而黄奕前夫依旧在网络上不依不饶,称黄奕对女儿不负责,要求夺回抚养权。3月15日,黄奕前夫黄毅清在微博爆料,称黄奕痴缠某香港富豪,还被富豪正房在香港街头的珠宝店门口怒扇耳光。后来,又不顾女儿与该富豪在香港同居,过年期间甚至还陪富豪从香港去新加坡豪赌。

  爆料原文:“好吧,暂时先把配不配做母亲这个问题放一边,那些水军支持者先来跟我理论理论关于一位母亲硬抢别人老公的案例吧?被人正房香港当街带着姐妹一起冲上去在珠宝店门口扇了两巴掌不会忘了吧?那可是在周刊爆料之后哦~可后来怎么又跟同一位同居香港不顾女儿了?过年一起从香港去新加坡陪着豪赌~是亲生的吗”

  黄毅清还放话称:“再藏着孩子,我担心网上别人打算要上传某某明星的裸照视频之类的东西了~”

  有网友在微博上留言质疑黄奕前夫的做法,黄毅清随后又解释称,“什么证据?老子又不要抓她出轨~我要的证据就是她撇下女儿不管的证据,手里出入境资料能作假吗?能悔改吗?能证明她没有陪在孩子身边吗?那不得了?这样的铁证面前,还跟我扯什么她出轨证据~搞搞清楚,你们眼里偶像是你的一切,我眼里女儿才是一切,其他的根本没空在意~别以为个个都把脑残当回事儿。 ”解释自己找证据还是为了见女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16/n409833341.shtml report 1553 黄奕老公微博截图黄毅清曝黄奕曾遭富商正房打耳光搜狐娱乐讯黄奕与前夫黄毅清的离婚大战去年闹得沸沸扬扬,法院最终将女儿的抚养权判给了黄奕,然而黄奕前夫依旧在网络上不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