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京做客《超级访问》 好男人的铁汉柔情

来源:搜狐娱乐
吴京 谢楠
吴京 谢楠做客《超级访问》

吴京
吴京好男人的铁汉柔情

 合影


  搜狐娱乐讯 功夫小子吴京自春晚表演后,社会上掀起了一阵功夫热潮,近日,吴京更是携自导、自演的电影新作《战狼》亮相重庆卫视《超级访问•星星的故事》。《战狼》历经七年,吴京心血之作,幕后艰苦却无人而知;感恩妻子付出,吴京现场真情告白,展柔情一面,更多精彩就在今晚21:20重庆卫视。

  无人区拍摄艰苦 吓跑演员

  《战狼》是一部丛林野战、人狼肉搏,极富感官冲击力的热血荷尔蒙电影,取景于一处荒无人烟的无人区,自然环境太过艰苦,这也让吴京“恶名远洋”,群众演员都是闻风而逃,“南京流行一句话,今天这要人,200个,哗,来了,什么戏?吴京的《战狼》,全不见了。后来我说提高价钱,也只来了五个人。我赶上的是南京最热的时候,地表温度40多度,有好事者就拿着表跑山上去了,一会回来,表炸了,我们那边晕倒了五个群众演员。”

  《战狼》从创作之初到拍摄再到制作成片,吴京经历了七年的时间。2015年,《战狼》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这位功夫演员变身的动作片导演还是有着很复杂的心情,“我真的特别高兴就是说,杀青的时候我们剧组没有出人命嘛。有一次,我们在那个坦克训练基地,赶上雷雨,所有的车出不去了,很多的大卡车一开就要侧翻了,到最后我们必须得用装甲车去拉我们的车,我们两个人就一人一辆车,挨个的拉组里280号人,拉了两个半小时。等所有人安全回酒店了,我两坐在车上,今天终于没出事,那个大车如果翻了,得压死多少人,越想越后怕。”

  从铁血硬汉到温情暖男 现场真情表白

  吴京在筹备《战狼》期间也完成了自己的人生大事,迎娶了太太谢楠,又有了儿子“无所谓”当上奶爸。谢楠现场诉苦功夫巨星的老婆也不是那么好当的,玩浪漫也是有危险的,“千万不能从背后搂他,他会直接有一个抢背的反应。有一次我一晚上开工,早上回家了,我看他睡的贼香甜,就想偷偷模仿那种感情戏里面说我偷偷亲你一下,让你从甜蜜的吻中苏醒,结果我就刚把脸凑到他眼前,他那双大眼睛,腾,就睁开了,然后直接一档,我瞬间什么心情都没有,吓的倒退三步。”

  2014年8月,吴京和谢楠的爱情结晶“无所谓”提前报到,因为早产,吴京谢楠并未感受到一般父母的喜悦,而是无比揪心,“我一直到现在比较内疚的一件事就是她怀孕的时候我一路没有陪她,你看到她那么瘦,挺那么大一个肚子,老公不在身边,一个女人去撑着两个生命,就觉得真的是挺内疚的。”节目的最后,吴京对妻子深情告白,“老婆,我爱你!”对待妻子的关怀,对家庭的呵护,都让这位生活中的真男人,柔情铁汉都得到了很多人的支持与喜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04/n409330561.shtml report 2590 吴京谢楠做客《超级访问》吴京好男人的铁汉柔情合影搜狐娱乐讯功夫小子吴京自春晚表演后,社会上掀起了一阵功夫热潮,近日,吴京更是携自导、自演的电影新作《战狼》亮相重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吴京做客《超级访问》 好男人的铁汉柔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