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京现身金逸见面会 直击《战狼》改档真相

来源:搜狐娱乐
《战狼》改档发布会.jpg
2008年《狼牙》后,吴京花了七年时间,又自导自演了一部新片《战狼》。

  搜狐娱乐讯 由吴京自编自导的影片《战狼》明星见面会3月1日在北京金逸影城朝阳大悦城IMAX店举办,吴京现身见面会现场,揭秘影片调档至4月2日的真相。

  春晚上,吴京携手张震表演的《江山如画》令他的个人名气及关注度暴增,同时他主演的即将上映的《战狼》也引起了强烈的期待值,然而令人意外的是,面对如此利好前景以及影迷日益高涨的观影情绪,《战狼》却突传改档消息,由之前的3月6日上映改档为4月2日。

  吴京真诚发声生日公映 直言《战狼》对电影市场有诚意

  面对着网友和影迷的疑问,作为本片的导演及主演吴京在自己影迷会首度发声,由于参与了2015年的央视春晚,吴京前后为演出花费了很多心思和努力,他说为全国观众带来精彩的节目并感受到功夫的魅力十分开心,但是同时却造成了《战狼》宣传和制作上的延时,也担心节日间物料母带不能及时送达。经过慎重的考虑,为了影片品质保障而决定推档一个月,来更好完善最后的所有工作。吴京也对网上所说的“官方支持”进行了证实,并表示《战狼》能够得到电影局这样力度的支持是他意料之外的欣喜。而在当天发布会前的全媒体看片中,《战狼》也斩获了好口碑,更可谓“双喜临门”。

  《战狼》改档4月2日 2015的第二匹“狼”突袭4月

  春节档上映的《狼图腾》得到了很好口碑与票房成绩,也因为《战狼》同样在片名中有着“狼”字,近期吴京便常常被问及想法与比较。他表示自己一直以来有着很重的“狼”情结,非常喜欢狼这个动物,发布会当天他也风趣地给予了认可,表示2015年也许真的是“狼”之年,“今年是羊年,好不容易逮着一个,我们狼要好好‘欺负’羊。”并希望自己再拍几部与“狼”有关的电影,成为“七匹狼”代言人,“我将有《战狼》和《杀破狼2》两部“狼”作品,希望《战狼》作为今年的第二匹“狼”可以在4月征服观众,得到大家的喜爱。”

  此外,原定3月6日上映的3D电影战争巨制《战狼》日前公布了档期变更,延期至4月2日上映,也使得颇为“小清新”的4月档迎来首位“硬汉”,成为该档期唯一一部3D动作战争大片。前瞻4月档,小清新电影、小妞电影、惊悚题材等类型电影齐聚,《年少轻狂》、《咱们结婚吧》、《万物生长》为首的小清晰爱情片扎堆,同时《三更车库》《笔仙惊魂4》这种类型惊悚片也在抢占该档期。《战狼》挪档后,成为该档期唯一大制作的3D电影,一石激起千层浪,重新改变了4月档格局。

  《战狼3D》影片内容:

  痞性十足的冷锋(吴京 饰)屡屡惹祸,有人说他是流氓,是痞子, 也有人说他是英雄,是传奇,一次行动中冷锋违抗军令打死了恐怖分子,要被开除出队,却意外得到了神秘部队战狼的接纳,但本想换个地方继续惹祸的他却跳进了另外一个深渊, 被美军前海豹突击队盯上 ;冷傲的战狼副队长;性感的女上司;心计颇深腹黑的毒枭,枉死的队友,雇佣兵跨过边境线入侵中国,片中让人热血沸腾的台词:“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蕴含的浓厚的爱国情怀,这让我们想起来当年李小龙在《精武门》中的那句:“中国人不是东亚病夫”更让无数中国人热血沸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302/n409264889.shtml report 2068 2008年《狼牙》后,吴京花了七年时间,又自导自演了一部新片《战狼》。搜狐娱乐讯由吴京自编自导的影片《战狼》明星见面会3月1日在北京金逸影城朝阳大悦城IMAX店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