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战狼》曝情人节特辑 吴京求婚化身“吴大胆”

来源:搜狐娱乐
《战狼》海报
《战狼》海报

吴京为娶谢楠叫了一帮兄弟帮忙
吴京为娶谢楠叫了一帮兄弟帮忙


  搜狐娱乐讯 3D动作战争电影《战狼》进入“三八档”,定档3月6日全球公映。在情人节之际,该片曝光了逗比甜蜜的情人节特辑,本片主演兼导演的吴京尽显了自己的“大胆”历程。在特辑中,吴京以幽默地旁白方式讲述了从功夫演员到以《战狼》求婚谢楠的精彩故事,“爬山涉水,动用了一切交通工具,拦过坦克,吊过飞机,踩过地雷,这中间还跟一个追她的外国人打了一架”搞笑的台词配以电影《战狼》的精彩镜头,让人不经要为“吴大胆”喝彩一番,也更为期待《战狼》这部电影。

  由春秋时代出品,吴京导演并主演,汇集余男、斯科特等国内外知名演员的3D战争巨制《战狼》将于春节后3月6日登陆全国大银幕。

  拍《战狼》求婚谢楠 “吴大胆”:她喜欢我的胆子大

  3D动作战争巨制《战狼》由吴京执导,吴京、余男、斯科特-阿特金斯等领衔主演。而在最新曝光的“吴大胆”特辑中,吴京更是请出老婆谢楠,幽默了一把。特辑中,吴京尽显了自己的“大胆”历程。从功夫演员的身份切入,讲述自己能打的职业路程,在精彩的动作后话锋一转,表示从不敢打的就是老婆,更表示“她喜欢我的胆子大”。硬汉瞬间变暖男,吴京谢楠结婚的真实画面也呈现在了特辑中,温馨感十足。特辑中“吴大胆”为了向老婆求婚而“叫了很多兄弟,爬山涉水,动用了一切交通工具,拦过坦克,吊过飞机,踩过地雷,这中间还跟一个追她的外国人打了一架。”好笑又感动的设计,实则皆是电影《战狼》的精彩镜头集锦展现,也很是挑起观者胃口。

  “吴大胆”即是吴京又是冷锋 《战狼》硬汉很可爱

  在特辑中的“吴大胆”不仅仅是为了求婚谢楠的吴京,更是《战狼》中其饰演的“痞子兵王”冷锋的帅气形象。在电影《战狼》中,吴京饰演的“痞子兵王”冷锋,性格莽撞、桀骜不驯、古怪风趣,他是团队里的毒瘤,行动出其不意脾性难以琢磨,他有心眼有智慧有情商有胆量。可以说,这个人物是一次大胆的创新,是对于现代军人的全新展现,着实塑造的更有时代个性和真实感。冷锋在军事技能上也同样出跳,他具备神枪法、敏捷反应、高效战术等,并且正如特辑中展现的,在电影中会有这丰富的动作元素,不仅有着丛林野战、人狼肉搏,更有着飞机大炮坦克等尖端装备及冷热兵器的激烈交锋,足以令观众血脉喷张。个性的设置和不凡的战斗经历,都使得这个“吴大胆”冷锋成为了一个独特的充满可爱感的超级硬汉。

  吴京情人节送祝福 《战狼》感情戏是个亮点

  电影《战狼》讲述了小人物成长为拯救国家和民族命运的孤胆英雄的传奇故事。影片感情戏也十分丰富,情感关系上的战友情以及父子情等都十分抓人心,吴京与女主角余男的感情戏更是亮点。余男饰演的女队长很有魅力,吴京也表示:“冷锋遇到的爱情也是一次挑战,一个正气的女队长与一个痞气的士兵,看似不可能,但是当感情来了就无法阻挡,这也正是爱情的魔力。” 情人节之际,吴京代表《战狼》祝福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希望充满热血的动作战争电影也能俘获女性观众的心。

  3D动作战争巨制《战狼》将于2015年3月6日以2D/3D全景声等版本同步登陆全国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213/n408999447.shtml report 3559 《战狼》海报吴京为娶谢楠叫了一帮兄弟帮忙搜狐娱乐讯3D动作战争电影《战狼》进入“三八档”,定档3月6日全球公映。在情人节之际,该片曝光了逗比甜蜜的情人节特辑,本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