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百万粉丝》邢昭林陷淘汰危机 自曝男神是邓超

来源:搜狐娱乐
邢昭林搞怪
邢昭林搞怪

  搜狐娱乐讯 天津卫视《百万粉丝》播出过半,互联网封闭生存愈演愈烈。在周思成离开,刘妙态度不明之后,邢昭林与张暖雅陷入淘汰危机,从最初的争强好胜到上周的要求主动上待定,邢昭林坦言心态已经渐趋平和。

  盟友离开心态平和 被成龙女弟子呛火“太胖”

  近期,《百万粉丝》发布台网联动小任务,选手需要通过微博搜集“你最想牵手的人”照片,通过转发粉丝微博进行小任务的综合评比。邢昭林表示:“其实身边想牵手的人很多,比如朋友、爱人,还有家人。但是在这里呆了这么久,觉得最想牵手的人是妈妈,因为这么时间没有见到她,非常想念她”。

  《百万粉丝》前六期节目中,邢昭林与周思成、刘妙、张暖雅组成了联盟派系,不仅为整个节目带来了一些火药味,更是搞起了“出逃”事件,加固了联盟关系。在收获到了朋友的同时,邢昭林也在人际关系中学习到很多。随着周思成的离开,邢昭林感觉到这个“联盟”面临瓦解,他表示:“我现在才觉得真的平和了,心态也越来越好。能留下就继续比赛,走了就好好生活,压力减少了。以前觉得前六期就离开的话会比较丢人,现在已经看开了”。

  据称,最近一些曾淘汰的选手将有返场比拼,成龙女弟子徐冬梅返场再次见到邢昭林时大呼:“你脸怎么这么圆!”。脸圆变胖,成为了邢昭林能量城生活的标志,但是他本人表示,收获最大不是体重,而是心智变得越来越好。

  影视触电与鹿晗搭戏 自称心中男神是邓超

  日前,由杨子珊、陈柏霖、归亚蕾、鹿晗主演的电影《重返20岁》正在各大影院热映,票房已经过亿。小鲜肉邢昭林也有在这个电影中参演,并且与自己非常喜欢的男团EXO成员鹿晗合作,他坦言道:“鹿晗本人非常随和,是一个很敬业,没有偶像包袱的人,我觉得他真的是我非常欣赏的艺人”。

  素来喜欢EXO组合的邢昭林,一直有EXO铁杆男饭的称号。但是谈及心中男神的时候,他却给出了出乎意料的答案。他说:“其实我认为邓超才是我心中的男神,因为无论是他表现出的职业操守,还是作品中的呈现,我都一直觉得他是一个合格的男神”。

  邢昭林也表示,之前提及男神就是帅,但是现在男神已经成为了一种定义。他认为男神首先应该是暖男,其次就是能够顾及他人感受,有着很好的性格和内心。再者,男神一定是个大长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5/n407816506.shtml report 3107 邢昭林搞怪搜狐娱乐讯天津卫视《百万粉丝》播出过半,互联网封闭生存愈演愈烈。在周思成离开,刘妙态度不明之后,邢昭林与张暖雅陷入淘汰危机,从最初的争强好胜到上周的要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