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百万粉丝》洪宏兴秀肌肉 邢昭林颜值爆表

来源:搜狐娱乐
邢昭林
邢昭林

  搜狐娱乐讯 近日,韩剧“匹诺曹”热播,男主李钟硕更是在“2014SBS演技大赏”中斩获特别奖,直接带动了该剧的热播形势。不少网友纷纷盘点与李钟硕撞脸的男星,其中《百万粉丝》选手邢昭林因外形、穿着、气质方面与其相似度极高位居排行榜首。而该节目的另一位男选手洪宏星更是以一副好身材引发网友们的关注。

  邢昭林撞脸李钟硕

  曾被选为SM练习生

  近日,邢昭林被爆与当红韩星李钟硕撞脸,加之李钟硕此前被爆整容,网友纷纷调侃:原来今年娱乐圈流行整成这款。在艺人频繁撞脸,整容风波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当下,很多明星对撞脸新闻都避而不及,邢昭林本人对此却并不避讳:“我就是我自己,当然粉丝们会找到一些共同点,把我们拿来对比。我觉的大家觉得比较像,是因为穿着打扮和外形比较像,我也仔细观察过,确实有一点像。”此外,邢昭林也自曝是“匹诺曹”的忠实粉丝,在每天吸粉的空闲时间,也会追剧“匹诺曹”,放松心情。

  97年出生的邢昭林对自己的颜值颇有信心,自曝在学校是校草级别,早年更是被SM公司选为练习生。然而,颜值如此之高的邢昭林却没有一点偶像包袱:“其实真正喜欢你的人不会只是帅而喜欢你,是通过很多方面发现你的优点,所以像现在我在房间里比较自然,像自己家一样。”

  超级奶爸变肌肉暖男

  希望冠军能实至名归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以肌肉猛男形象示人的洪宏星是一位特别有爱的爸爸,他有一个可爱的儿子,平日里两个人相处起来更像朋友,因为知道老爸在能量城吃汤泡饭的饮食状况,儿子在吃美味的时候也会故意发图给爸爸,以示诱惑。为了给家人带来更好的生活环境,洪宏星自十几岁开始就外出打拼,有了孩子之后更努力工作,本次参加节目,百万年薪的微公益代言机会也是吸引他的重要因素。也许是很早就做爸爸的原因,洪宏星在选手中更会照顾他人:“不仅是女生,男生我也会照顾。像女孩子,情绪起伏比较大,会想要找人倾诉、吐槽,开导、倾听是最常做的事情。”这也让他在选手中获得了好人缘。

  近期节目中,洪宏星将自己手到擒来的队长之位让给别人,很多人为他不值,同时也批评他不够积极。对此,洪宏星却有自己的想法:“当你进来这个节目,不仅仅是‘百万粉丝’,重点还有‘微公益’,你的一言一行所有人都在看,冠军不是自己能决定的,但是你可以决定做一个什么样的人,我选择做最真实的自己。如果得到最后的冠军,能不能实至名归很重要。”

  自《百万粉丝》节目开播以来,“公益”的概念一直是节目的主旋律之一,被问及目标是否是最终的冠军时,洪宏星说:“第一,我觉得我不一定要走到冠军,其实随时都能做公益,不一定要用争取冠军这种途径。第二,我希望走的更远,因为留的越久,号召力越强,就能进行更好的公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8/n407642989.shtml report 3154 邢昭林搜狐娱乐讯近日,韩剧“匹诺曹”热播,男主李钟硕更是在“2014SBS演技大赏”中斩获特别奖,直接带动了该剧的热播形势。不少网友纷纷盘点与李钟硕撞脸的男星,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