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嘴相声哥”来《一站到底》 辣妈性感来袭

来源:搜狐娱乐
时尚辣妈蕾蕾
时尚辣妈蕾蕾

  搜狐娱乐讯 本周江苏卫视《一站到底》精彩继续,“大嘴相声哥”甄跃鹏才华横溢用答题检验自己,凭借三寸不烂之舌在《一站到底》滔滔不绝“叫嚣”全场;还有离婚律师张楠也来节目现场,在场引发关于“婚姻”大热议,还为晓敏支招如何让老公净身出户;时尚辣妈蕾蕾性感来袭,她说生过娃的女人最美丽,现场大声倡导“女王宣言”。

  “德云社第一张大嘴”甄跃鹏 大嘴相声哥“叫嚣”《一站到底》

  本周一晚“大嘴相声哥”甄跃鹏来《一站到底》,作为一名什么都爱评论的杂家,甄跃鹏凭自己的三寸不烂之舌和守擂达人们上演了一出出精彩绝伦的答题攻防战。

  作为本场的挑战者,甄跃鹏一开场就滔滔不绝地介绍自己,他自诩是出口成章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因为是学说相声,又可谓是才高八斗学富五车,他介绍:“我为什么这么任性,因为咱有才啊!”甄跃鹏因为有一张大嘴,同时又因为这张大嘴特别能说相声,因此被称为“大嘴相声哥。”

  甄跃鹏还是师出名门,他说:“小时候跟现在完全两样,五岁了话还说不好,为了把话说好自己就疯狂练起了说话,后来居然学起了相声,再后来还去德云社说起了相声,被称为德云第一张大嘴。”

  想要把相声说好,那就什么都要学点,因此会说相声的人又被称为“杂家”。“这次来《一站到底》,我的目的就是检验自己够不够杂家,不问奖品多少,但求一站称霸!”甄跃鹏说道。

  离婚律师张楠引发“婚姻”热议 为晓敏支招如何让老公净身出户

  2014年《离婚律师》这部剧可以说火遍荧幕,而离婚律师这个职业也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悉和认识。本期就有位离婚律师来江苏卫视《一站到底》,还同时引发了有关婚姻话题的大讨论。

  这位离婚律师叫张楠,一身褐色西装显得十分职业范,他介绍自己的职业同时也表达了对这个职业的看法,他说:“因为职业经常看到别人离婚觉得心情很复杂,但是对于生活在痛苦婚姻中的人,我是给他们一个非常好的帮助和解脱。”说起离婚自然会聊到“婚姻”这个话题,主持人李好的观点是:“一个是生活上的契约,一个是心灵上的契约,只有全心全意的付出那才是爱!”全场掌声雷动。

  当张楠介绍自己的职业时,全场对离婚最感兴趣的就是主持人晓敏了,她问张楠说:“如何让一个男人净身出户?”听此好哥一下子表情僵硬起来,全场小伙伴围观看热闹笑声连连,李楠毕竟是职业出身,看似早有准备,他对晓敏支招同时也在现场普及了一下专业的离婚法律常识。那么到底这位离婚律师是如何支招,答题又是如何表现呢?

  时尚辣妈蕾蕾性感来袭《一站到底》 现场大力倡导“女王宣言”

  本周一晚时尚辣妈性感来袭江苏卫视《一站到底》,她叫蕾蕾,作为一名两岁宝宝的妈咪,她性感犹存,同时在台上大声倡导“女王宣言”。

  辣妈蕾蕾打扮十分性感,她一身蓝裙,长发披肩再加上烈焰红唇显得女人味十足,她介绍自己的工作是一名珠宝设计师,同时还有一份工作让她十分自信,她说:“我还有一个特别的职业,就是我是一个美妈,我的宝宝两岁了。”

  都说一孕傻三年,辣妈蕾蕾却不这么认为,虽说已经过了两年了,但是她觉得现在自己已经处在智力的巅峰期,对于这次来《一站到底》她是志在必得,“我相信你们这些人都会败在我的石榴裙下。”她手指对手笑道。

  除了答题,这位性感的辣妈还在台上大放“女王宣言”,她认为女人生完孩子才更像女人,这个时候就更应该注重自己的梳妆打扮,她说:“生完孩子之后我们并不一定要变成一个平凡普通不起眼的家庭妇女,只要我们愿意,涂上口红,穿上高跟鞋,一样能做回之前充满自信的女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12/n407731227.shtml report 2098 时尚辣妈蕾蕾搜狐娱乐讯本周江苏卫视《一站到底》精彩继续,“大嘴相声哥”甄跃鹏才华横溢用答题检验自己,凭借三寸不烂之舌在《一站到底》滔滔不绝“叫嚣”全场;还有离婚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