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站到底》精彩升级 会腹语的医生逗乐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一站到底》
《一站到底》

  搜狐娱乐讯 2015年《一站到底》新年第一期将在周一晚黄金档21:20开播,新年的《一站到底》将改版精彩升级;新年第一位挑战者德利带着他的“宠物猴”来攻擂,会说腹语的他跟自己的“宠物猴”一唱一和十分有趣;还有《一站到底》史上年龄最大的气质老咖也来到现场,72岁的惠立昕,可谓老骥伏枥志在千里,不仅答题凶猛,而且经常还会抢答。

  新年首位挑战者遭“宠物猴”调戏 会腹语的妇产科医生逗乐全场

  下周开始《一站到底》由周四播改为周一黄金档播出,新年的《一站到底》将改版精彩升级,晓敏透露说:“新的一年《一站到底》奖品将升级,只要你来参加《一站到底》,我们还会有更多大奖送给您!”

  本周一晚《一站到底》新年第一位挑战者一出场就与众不同,因为他是带“宠物”来的。他叫德利,一位长相很斯文的小伙,德利介绍自己:“我是一名医生,还是一名妇产科医生。”话还没说完,他的“宠物”爆料说:“是专门化验大小便的。”全场爆笑,原来这个“宠物”是只栩栩如生的玩偶猴,而之所以会说人话原来是出自德利的腹语。

  晓敏十分好奇,问德利作为一名医生为什么学习腹语,德利解释道:“妇产科里不仅有年纪大的病人,而且还有小孩,他们打针的时候很害怕,就用这种形式来缓解他们对打针的恐惧。”德利知道李好夫妻俩有个可爱宝宝,他还带了一件玩偶送给晓敏,现场还教起两人腹语逗小孩开心,三人在节目中玩的是不亦乐乎。

  作为15年第一位挑战者,德利表示自己信心十足,他说:“《一站到底》对于现场的十位选手来讲,好像进入了一个考场,但是对于我来讲,好像进入了一个特别的产房,结果无非两种,一种是顺产……”“另外一种就是难产!”手中的“宠物猴”突然插话,全场又是一阵爆笑。那么到底这位会腹语的妇产科医生答题如何,有没有一站到底呢?

  史上最高龄气质老咖来《一站到底》 凶猛答题还经常抢答让李好奔溃

  本周一晚《一站到底》来了一位高龄选手,他被称为气质老咖,在《一站到底》的舞台不仅老当益壮,而且风度翩翩,他叫惠立昕。

  惠立昕大爷今年72岁,李好介绍:“他是我们《一站到底》开播以来两千多选手中年龄最大的一位。”大爷戴了一副老花镜,一头银发,说话是掷地有声,说起为什么来参加《一站到底》,他说:“有句话这么说,有钱别装穷,没钱别摆阔,没有事就偷着乐,我就是偷着乐的。”大爷虽然72岁高龄,但因为书法极好一直是大连书法协会、楹联协会的一员,平时最喜欢的运动就是带着毛笔畅游各大广场,边吟诗边写诗,还经常被老外拍了视频放到网站上去。

  惠立昕大爷现场还送了一份书法作品给两位主持人,他说:“听说二位生了一个马年宝宝,我一早起来就写了这个书法作品送给你们。”李好晓敏展开一看,四个大字是遒劲秀雅,活灵活现,李好夫妻两表示十分喜欢,而且两位主持还因为这四个字在现场上演“夫妻大战”,逗得全场笑声连连。

  大爷虽然是72的高龄,但是答题起来那是印证了一句老话:“姜还是老的辣!”大爷表示年龄阅历既是负担也是财富,作为《一站到底》年龄最大的选手,惠立昕大爷充分展现了自己的优势,不仅凶猛答题,而且还经常抢答,惹得李好差点崩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105/n407549094.shtml report 1909 《一站到底》搜狐娱乐讯2015年《一站到底》新年第一期将在周一晚黄金档21:20开播,新年的《一站到底》将改版精彩升级;新年第一位挑战者德利带着他的“宠物猴”来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