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下一站婚姻》山东影视热播 失婚男女再触爱

来源:搜狐娱乐
于和伟、刘涛剧中尴尬相亲
于和伟、刘涛剧中尴尬相亲


  搜狐娱乐讯 由大唐辉煌打造的都市情感励志剧《下一站婚姻》于圣诞节登陆山东影视频道开播,该剧由刘雪松导演执导,于和伟、刘涛、邵汶、徐松子、赵亮、王亚梅、宋宁、朱子岩、高明、王浩钧、王艺霏等实力明星主演。第一次的婚姻可以比喻成奋不顾身的百米冲刺,而再次的婚姻却像是有障碍物的百米跨栏。《下一站婚姻》就为我们讲述了失婚男女龚剑与邓草草在各自的婚姻中受伤后,两人在机缘巧合下陷入了彼此的情感动荡当中,又一次接受爱情的洗礼和考验,最终牵手走向下一站婚姻的幸福故事。

  于和伟从畏婚到追婚 与刘涛因“孩”缘起

  于和伟在剧中饰演的龚剑是一名退伍军人,为妻退伍却惨遭抛弃,因一场婚姻大劫即伤了身又伤了心。龚剑利用五年的时间投入到工作中成为了地产公司的总裁,这期间不少女人向他大献殷勤,他总是用一副冷冰冰的面孔抵御着一波又一波或明或暗的情感攻势,原因之一就是第一次婚姻的伤入骨髓,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与刘涛饰演的邓草草结识,使龚剑这个“冰块”慢慢融化。于和伟表示:“龚剑失败的婚姻让他对爱‘不敢靠近’,总给人很‘高冷’的感觉。”曾经在婚姻中是幸福小女人的邓草草,直到有一天因孩子丢失,原本暗藏危机的婚姻破裂,独自走在艰难寻找孩子的道路上。当龚剑帮邓草草重新找到了失散多年的儿子后,邓草草不由自主地开始逐渐依赖并爱上了像家人般存在的龚剑。而龚剑在失去邓草草以后才看清自己的心,邓草草就是他想牵手的人,大胆向爱靠近。

  失婚男女靠相亲 再次触爱要勇敢

  龚剑与邓草草的相识要归功于一次乌龙的相亲,但也是这次的相遇开启了他们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之旅。看来对于都市的男女们,相亲也是一条光明大道。毕竟不是年轻人向往 “童话”般的感情,现实中有很多问题还需要他们来化解,诸如他们各自前任的纠缠、长辈的阻力、事业上的遭陷害等。龚剑和邓草草就这样一路坎坷着,打破对未知的恐惧,再一次接受爱情的降临。《下一站婚姻》面对现代都市里失婚男女的再婚问题,可能大多数人都会有着这样的疑问,是应该继续一个人平静的生活,还是勇敢尝试再爱一次?就让《下一站婚姻》中的龚剑和邓草草来给大家解答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6/n407316521.shtml report 1556 于和伟、刘涛剧中尴尬相亲搜狐娱乐讯由大唐辉煌打造的都市情感励志剧《下一站婚姻》于圣诞节登陆山东影视频道开播,该剧由刘雪松导演执导,于和伟、刘涛、邵汶、徐松子、赵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