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决胜》与无脑剧划清界限 王千源对抗小鲜肉

来源:搜狐娱乐
孔方(王千源饰)
孔方(王千源饰)


  搜狐娱乐讯 由广州影视传媒出品的谋略大剧《决胜》本月中旬亮相中国(深圳)国际电视剧暨电视叙事类节目交易会(以下简称“深交会”),该剧由阎建钢执导,汇集了王千源、柯蓝、吴刚、孔维等众多实力演员。该剧讲述了大学教授孔方(王千源饰)和未婚妻心理学教师向海音(柯蓝饰)潜入敌方内部,以自己擅长的方式同敌人展开一场生死对决,用智慧对抗暴力,最终解救出被困的弟弟并捣毁敌人诡计的故事,整体故事结构可谓是抗日版的“越狱”。广视传媒携《决胜》、《炮神》、《生死连》、《好想有个家》等多部品质剧集亮相,在此次“深交会”独树一帜。

  智力英雄秘境求生 与无脑剧划清界限

  《决胜》中王千源饰演了一名高智商英雄——大学数学教授孔方,孔方为了营救被俘的弟弟,深入虎穴,与未婚妻向海音里应外合,成功实施营救计划,该剧不仅涉及到小概率事件、有意识催眠这样在抗日剧中颇为“新鲜”的元素,更是有着“密室逃脱”和“秘境追踪”这样颇具电影质感的情节,据了解,该剧以名为“虎头山”的山区为故事主要场景,虎头山上有我军一处秘密兵工厂,在被日军突袭占领后,该兵工厂成为了日军的生化试验基地,孔方和向海音必须潜入这个基地,因为是军事要地,所以潜入这个地区可谓困难重重,而虎头山本身的地势复杂,丛林、悬崖、洞穴、古墓、暗河等等场景堪称“秘境”,在这样的“秘境”中,孔方与各显神通的民间高手们依势而动,最终不用一枪一炮将敌人击败。饰演向海音的柯蓝表示:“现在是一个低智时代,很多电视剧也很无脑,而这部剧想要告诉大家的是智慧的重要性、思维的重要性,而不是比谁傻,或者迎合这种不良的风气。”

  “一剧两星”形式严峻 王千源率真汉子对抗小鲜肉

  明年一部电视剧最多只能同时在两家上星频道播出,简称“一剧两星”。 据了解,此次“深交会”汇集了来自播出机构的15家卫视、28家省级台、57家地级市台的代表,更有来自全国200多家制作机构的600余名代表,还有近百位临时注册参会的业界人士,可谓阵容强大。在交易会期间,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与中国广播影视出版社联合发表了《中国电视剧(2014)产业调查报告》,该报告不仅对2014年电视剧行业年度数据、行业概貌、时势研判、市场方略等方面提供了专业分析,并对明年的电视剧市场发展走向进行了预测,据相关专业人士透露,明年的电视剧市场形势严峻,因为一剧两星时代的到来,剧集整体品质会大幅提高,而在类型上,除了传统家庭题材,大制作的古装剧仍然是各大制作公司力推的剧集,而因明年是反法西斯抗战胜利70周年,抗日剧也将东山再起,成为市场上不可忽视的力量。

  明年,以《决胜》中王千源为代表的“真汉子”们与古装“小鲜肉”们同台竞技,据相关调查显示,除了传统的男性观众,不少成熟女性观众也是抗日剧的主力收视人群,相比90后和00后的年轻观众更在意“颜值”,她们关注更多的是剧情,以及男性主人公的个人魅力,王千源、黄渤孙红雷等等独具魅力的演技派男演员的加盟自然成为了抗日剧有力的收视保障,而由于近几年都市偶像言情以及古装剧的泛滥,让不少观众更倾向于选择收看具有强情节和智商的抗日剧,随着近期《武则天》和《二炮手》的热播,这场战役才刚刚拉开序幕。

  据了解,《决胜》的出品方广州影视传媒始终坚持“文艺创新”,曾经出品过《外来妹》、《纯真的年代》、《商界》这样的引起社会共鸣的品质剧集,而明年广州影视传媒将为观众奉献《决胜》、《炮神》、《生死连》、《好想有个家》等多部独具特色的剧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30/n407409498.shtml report 3651 孔方(王千源饰)搜狐娱乐讯由广州影视传媒出品的谋略大剧《决胜》本月中旬亮相中国(深圳)国际电视剧暨电视叙事类节目交易会(以下简称“深交会”),该剧由阎建钢执导,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