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文艺影帝王千源迎“大片年” 新片将搭档吴莫愁

来源:搜狐娱乐
王千源霸气
王千源霸气

王千源变身帅酷锦衣卫
王千源变身帅酷锦衣卫

王千源长衫造型
王千源长衫造型

王千源帅气有型
王千源帅气有型


  搜狐娱乐讯 2014年末,各种商业大片银幕厮杀,使出浑身解数地吸引大众眼球。对于东京影帝王千源来说,一直以文艺题材作品见长的他,2014年他终于迎来“大片年”,《绣春刀》、《黄金时代》、《太平轮》,无一例外都是群星云集的大制作影片。另外,由王千源主演的央视年度大戏《湄公河大案》,收视与口碑实现双赢。2015年,王千源更是片约不断,先是接拍阎建钢执导的新型抗战剧《决胜》;紧接着又与导演张猛再度携手,并搭档90后人气歌手吴莫愁,全新组合将带来怎样的合作,令人十分期待。

  王千源2014迎来“大片年”

  2014年,总给观众“文艺片演员”印象的王千源,开始了全面的转型和尝试。武侠巨制《绣春刀》中,王千源首度挑战武打动作戏,扮演一位重情重义的锦衣卫大哥。为了拍这部戏,王千源苦练刀法、剑法、格斗技术等,拍骑马戏屁股还惨被磨破皮。尽管苦不堪言,但影片却收获不俗口碑,王千源的打戏首秀也得到一致认可。许鞍华执导、李樯编剧的《黄金时代》中,王千源穿起长袍,戴上圆框眼镜,变身民国诗人聂绀弩,是萧红挚友兼“心灵导师”。而近日上映的电影《太平轮》中,王千源又成为一名少校军官,与章子怡、俞飞鸿上演对手戏。接连出演三部商业大片,这一年无疑是王千源的“大片年”。

  除了电影作品,今年火爆荧屏的央视大戏《湄公河大案》中,王千源饰演的缉毒警高野广受好评,该剧从开播到收官更是屡创收视新高。从文艺转型商业,王千源用一部部作品,以过硬的实力演技为自己代言,每一次都为观众带来惊喜。

  新片再与张猛合作,搭档吴莫愁

  2015年还没到,王千源的新戏便开始一部接着一部。今年9月,由阎建钢执导的抗战新作《决胜》中,王千源担任男一号,饰演高智商大学教授孔方,与同为影帝的吴刚上演一场初抗战版的“最强大脑”。该剧刚一杀青,王千源立即马不停蹄地赶赴美国,进行张猛新片的拍摄,这也是他们继电影《钢的琴》后的再度合作。而近日,王千源微博发布一组工作照。照片里,王千源黏上两撇小胡子,紧紧抱住张猛;另一张上,王千源揽着吴莫愁的肩膀,二人造型复古、表情帅酷,令人不禁猜测将会有着怎样的剧情和对手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2/n407178945.shtml report 2769 王千源霸气王千源变身帅酷锦衣卫王千源长衫造型王千源帅气有型搜狐娱乐讯2014年末,各种商业大片银幕厮杀,使出浑身解数地吸引大众眼球。对于东京影帝王千源来说,一直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文艺影帝王千源迎“大片年” 新片将搭档吴莫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