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歌手》第三季七位歌手齐亮相 韩红主动参赛

来源:搜狐娱乐
12月29日,总导演洪涛(左一)和七位歌手在发布会现场合影。
12月29日,总导演洪涛(左一)和七位歌手在发布会现场合影。


  搜狐娱乐讯(吴洋/文 远辉/视频)即将于明年1月2日开播的《我是歌手》第三季于29日在湖南卫视举行新闻发布会。本季首发竞演歌手韩红孙楠、古巨基、张靓颖、A-lin,陈洁仪、胡彦斌等悉数亮相。总导演洪涛透露,本季节目中,最大的变化是将增加踢馆赛,诸如华晨宇、李荣浩等一批新生代歌手都已报名,有意与这些老将同场PK。而身为歌坛大姐大的韩红则坦言,自己上这样的节目主要是想放下自己的小骄傲,漂白身为成功者之后的膨胀心态。

  韩红借“歌手”放下自己的骄傲

  相比前两季而言,本季《我是歌手》的首发阵容堪称全面升级。总导演洪涛透露,能请到这些歌手,其过程依然是不断地和歌手沟通,像与韩红便磨了三年,“她一直犹豫不决,最后是打电话跟我探讨上这个节目的可能。”

  有消息称,此前在一档节目中韩红曾放出狠话,称要是20、30、40岁的歌手向其挑战,自己输了便退出歌坛。对此,她做出澄清,称这句话只是为了激励自己节目中的学员,并不是借此来针对全中国的歌坛,“不然我就是脑残了,那也不是厮杀而是撕逼了。”

  对于能出山参加《我是歌手》,韩红称也是希望有更多人对其能所了解。“我可以做人上人,也可以做小屌丝。所以,这么多年从事这个行业,我经得住别人的赞美,也扛得住任何人的诋毁。”而她也表示,参加这个节目的一大动机是希望能漂白做为成功者之后的膨胀心态,“好在有生之年,能看到身上的那个骄傲,通过这个舞台,通过大家对我的点评,我能够放下这样的小骄傲。”至于自己是否担心早早被淘汰而落入尴尬,韩红则称,“如果我要真就这么快被淘汰了,我命也太苦了!”

  古巨基担心普通话 孙楠做好淘汰准备

  据悉,在《我是歌手》第三季中,古巨基除了是参赛唱将以外,也将担任主持的工作。对于自己不太标准的普通话,他坦言这也是自己最担心的,甚至怕自己的普通话把节目拖垮了。而由于要参加比赛,今年年中结婚的他也透露,原本明年年初要办喜宴的,或许因为档期的问题,要将其挪后。至于婚后是否已开始准备生小孩,他则幽默地称,“这很难说,要看体力,我会练好自己体力的。”

  在此前江苏卫视的节目中,孙楠与胡彦斌就曾同场厮杀过,而此番两人又再度碰头,不免被媒体再度拿来比较。对此胡彦斌称,自己其实很欣赏孙楠,“楠哥是在那个年代出道的歌手。他其实会有一些与生俱来的大哥风范。但是他私底下是非常可爱的,而且跟晚辈交流很直接,没有一点点转弯抹角玩心机的。” 至于自己是否怕被淘汰,孙楠则称,既然来这个舞台就有可能被淘汰,自己已做好准备。而出道10年的张靓颖则透露,自己对比赛已做好了准备,“参加这个比赛就会有被淘汰的概率,来之前我就想好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9/n407396928.shtml report 3694 12月29日,总导演洪涛(左一)和七位歌手在发布会现场合影。搜狐娱乐讯(吴洋/文远辉/视频)即将于明年1月2日开播的《我是歌手》第三季于29日在湖南卫视举行新闻
(责任编辑:王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