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玻璃男孩”首谈爱情 窦文涛鲁豫“秀恩爱”

来源:搜狐娱乐
“玻璃男孩”李帅顺利晋级
“玻璃男孩”李帅顺利晋级

  搜狐娱乐讯 “鲁豫只对我说了两个字‘真爱’,我就像狗一样的狂奔而来。”上周,著名主持人窦文涛在《我是演说家》中语惊四座,而他与鲁豫之间长达数十年的友谊也由此被呈现在镜头前。

  12月27日上周六,《我是演说家》终于迎来了最后一位导师鲁豫作为“X导师”的“战队PK赛”。在经历了三次比赛失利之后,鲁豫在自己的助阵导师——“真爱”窦文涛的协助下终于成功翻盘,赢得了其在“演说家”第二阶段的首次胜利。

  窦文涛惊喜驾临 鲁豫张卫健为取胜“开撕”

  在张卫健、刘嘉玲、乐嘉接连请来令人惊喜的助阵导师之后,鲁豫身边的嘉宾座椅将属于谁令观众们无比期待。而本周这个答案终于得到揭晓,被鲁豫邀请的是她的“男闺蜜”窦文涛。

  窦文涛是众所周知的“名嘴”,而当“名嘴”碰上“名嘴”,这场面就颇为有趣了。曾一起打拼、拥有十几年友谊的窦文涛和鲁豫一上台就“无视”其他导师和观众,开心地互称“牛郎”“织女”。之后窦文涛也展示了自己的“名嘴功力”,不仅风趣地和其他导师打招呼,更奉献上了自己的演讲秀。

  在驾临《我是演说家》现场的四位导师中,窦文涛无疑是人气最高的。无论他讲到自己与鲁豫、许戈辉的“三小无猜”还是自己第一次当众演讲时尿裤子的经历,都令全场爆笑不止。而当其最后忠告大家要“不要脸”,“因为其实每一次当众讲话的“不要脸”以后都能给你挣回大面子”后,观众们更给与了他最热烈的掌声。

  不过欢乐终有时,还是很快到了紧张的比赛时间。在关键的第一场中,鲁豫派出的选手是曾以饱满的感情打动听众的王嫣芸,而张卫健则选择了阳光的“减肥达人”杨轩诗慧。杨轩诗慧继续了其之前的风格——“有话直说”,现场开启了“吐槽模式”,“吐”起矫情的人。她将矫情的人分为轻度矫情和重度矫情,轻度矫情是拥有之后反而说不在乎,重度则是在几者中选择之后才想起其他的好。杨轩诗慧犀利的口才将“矫情病患者”分析得鞭辟入里,并得到了导师们的盛赞。

  刘嘉玲三度高呼“我喜欢你的性格”,而乐嘉则表示“我在你身上看到了窦文涛的影子”。曾考上音乐学院的杨轩诗慧还现场演唱了一段民歌,得到了“绕梁三日”的好评。

  与杨轩诗慧一样,王嫣芸在本场中也坚持了自己以情动人的风格。她由自己童年被父母教育“不要随便相信别人”徐徐道来。虽然后来在成长的道路上,她因为认为“爱了就代表会被伤害”,因此每每选择自私。但结婚之后,她被丈夫的爱与包容所改变,并通过自己办的“图书漂流”活动知道了人与人之间的爱与信任可以重建。而最后她更号召所有人和她一起为爱赌一次。

  王嫣芸的演讲一结束,窦文涛就情不自禁的给了她一个拥抱,并表示“以前她的艺术是她的身体,现在她的人生就是她的发言”。张卫健也称赞王嫣芸现场的表现“不只是绽放,更是释放。”

  而为了取得胜利,一向温柔的鲁豫也与以微笑示人的张卫健言语中“短刀相接”,刀刀取对方要害。鲁豫以“我们这是一场演讲比赛,比的不是谁性格好”直指杨轩诗慧。而张卫健则将杨轩诗慧比喻为火,将王嫣芸比喻为水,并表示“水能灭火,但有时火也能把水烤干”。但最终杨轩诗慧终于不敌,以21%:79%的大比分止步于第二阶段。

  “玻璃男孩”讲述唯美爱情 乐嘉三战三捷

  本期中,乐嘉也迎来了其作为“X导师”的最后一轮对战,他派出了患有脆骨症的“玻璃男孩”李帅来应战张卫健战队的刘永奇。

  一向乐观自强的李帅一上场就坚定的表示“我不需要向上天祈祷,因为天助自助者”。李帅的演讲主题是自己的爱情。他与自己的女朋友相识于一场失败的作弊,之后两人相互吸引、相互喜欢,但当爱情降临时李帅却因为自己是残疾人,而选择了退缩。当他们最终走到一起时,却又遭到了来自外界的重重打击,但最终他们仍然坚定的携手同行。因为在李帅看来“在爱情中,没有身高、财富、容貌的限制,每个人都有爱的权力”。

  李帅讲完,刘嘉玲当场给与了其女朋友最崇高的致敬。鲁豫更称李帅的演讲堪称“完美”,并忠告李帅“当所有阻碍都变成祝福时,你要更用心的维护你的爱情,这个姑娘很难得,要懂得珍惜。”最终李帅以52%得票数赢得胜利,顺利晋级。而李帅的胜利更代表其导师乐嘉在第二阶段取得了三战三捷的好成绩!

  据悉,在元旦期间,《我是演说家》将调整播出时间,在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1月3日元旦期间三集联播。届时,“战队PK赛”将迎来终极一战,“决赛卡位战”也将盛大开启,更多精彩,敬请准时关注北京卫视21:08分《我是演说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9/n407376092.shtml report 3863 “玻璃男孩”李帅顺利晋级搜狐娱乐讯“鲁豫只对我说了两个字‘真爱’,我就像狗一样的狂奔而来。”上周,著名主持人窦文涛在《我是演说家》中语惊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