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梦想秀》收官之作 众星献唱为梦想喝彩

来源:搜狐娱乐
追梦人和巫启贤深情对唱
追梦人和巫启贤深情对唱

  搜狐娱乐讯 第八季《中国梦想秀》将于12月27日(周六)晚21:10迎来收官之作——本季“梦想盛典”。第八季《梦想秀》,共有73组追梦人登上舞台,有66组追梦人在这里成功实现梦想。结合《梦想秀》在微博发起的 “最受欢迎追梦人”投票结果,节目组邀请了包括词坛巨擘庄奴、为370名留守儿童寻找父母的陈汉、中国“微笑行动”创始人韩凯、用欢笑治疗恐惧的小丑医生等追梦人(组合)重返“梦想盛典” 的舞台。这些曾引起广大网友热议、带来无数感动的追梦人,即将踏上追梦的终极旅途。“最受欢迎追梦人”的称号将花落谁家?

  第八季《中国梦想秀》另一大鲜明的特色,就是迎来了许多“明星追梦人”。这些明星带着自己的愿望,以追梦人的身份登上舞台,接受“梦想观察团”的检验与投票。无论是带着公益梦想而来的韩红、邱启明,还是为了个人心愿的刘坤山、金润吉、庄奴等,他们都成功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梦想盛典”上,明星阵容依然闪亮,“梦想特使”黄国伦携手巫启贤、魏晨、弦子、林育群、丁克森、袁惟仁、裴涩琪轮番献唱,为追梦人倾情助梦。他们又将与追梦人擦出怎样的火花?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27日(周六)晚21:10第八季《中国梦想秀》“梦想盛典”!

  当红偶像魏晨热心公益关注留守儿童

  自曝曾为留守儿童亲自下厨炒菜 陪他们过节

  魏晨从2007年出道至今,不仅歌唱事业上成绩斐然,在多项国内国际音乐大奖上屡获佳绩,在影视方面也有不俗的表现。最近热映的青春片《匆匆那年》中,魏晨饰演的乔燃一角大获好评,还被网友们评为“史上最帅学霸”。

  作为新生代优质偶像,魏晨十分热心于公益事业。留守儿童是魏晨一直以来关注的群体之一。“我曾经到甘肃甘南的一个留守儿童村,去陪那里的孩子们过中秋节。我记得那时给他们带了月饼,陪他们玩,还下厨炒菜给他们吃,那天孩子们都特别开心。”《梦想秀》舞台上的魏晨,回忆起与留守儿童一起度过的日子,依旧唏嘘不已:“对孩子们来说,我只是一个陌生人陪着他们而已,却都能让他们如此开心,更何况是孩子们的父母呢。这次的经历让我认识到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父母的陪伴是多么的重要。我从此开始关注起了留守儿童。”

  魏晨出现在第八季《中国梦想秀》“梦想盛典”的舞台上,依旧是为了留守儿童这个群体而来。本季《梦想秀》第二期节目中,追梦人陈汉为观众介绍了渭南思远小学的370多名留守儿童,引起了社会各界极大的关注。浙江卫视为学校开通了专门的热线,让243名学生家长与孩子通上了话。更有39位学生父母选择从外地回到家乡陪伴在孩子身边。但最终仍有11名孩子未能与家长取得联系。魏晨在现场与周立波一起,安抚这些孩子们的情绪,告诉他们不要放弃寻找父母。近日刚发行了新专辑的魏晨还在《梦想秀》舞台上首次演唱了新歌《帽子戏法》,为孩子们加油鼓劲。

  “追梦人”陈汉与魏晨一起,再一次为孩子们发声,希望剩下的11对父母在看到节目之后,能够尽快与孩子们取得联系。节目组编导甚至在节目录制的前一晚,依旧不遗余力地寻找这些父母的消息。孩子的父母最终能否成功被找到?

  林育群与追梦人组建“合肥”乐团获赞 众“好声音”轮番献唱

  第八季《中国梦想秀》第九期节目追梦人丁文淞,从小因为长得胖而时常受到同学们的欺负,但音乐让他找回了自信。被公认为“最会唱歌的小胖子”的第二季《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林育群,一直以来都是丁文淞的偶像。丁文淞梦想与林育群有朝一日可以同台演唱。

  从《梦想秀》节目组得知丁文淞的故事后,正在日本集训的林育群特地赶回中国来为他圆梦。两人临时组建起了“合肥”组合,在“梦想盛典”上深情演绎了一首《我好想你》。一曲结束之后全场都觉得意犹未尽,梦想大使周立波也极力要求两人再来一首。对于身边的这个临时搭档,林育群给予了极高评价:“我从来没有觉得在舞台上唱歌这么安心过。”当两个会唱歌的“小胖子”聚在一起,他们演绎出的音乐究竟具有怎样的魅力?

  同样身为第二季《好声音》实力学员的丁克森,此次也来助阵追梦人的歌唱梦想。擅长劲歌热舞的丁克森,和三位追梦人在舞台上用歌曲直接点燃了观众们的热情。实力派歌手巫启贤也为有着“马来好声音”之称的追梦人李佩玲来到了“梦想盛典”,两人合唱了一首《思念谁》。巫启贤还在现场为李佩玲进行音乐指点。弦子、黄国伦、袁惟仁、裴涩琪也都轮番献唱,一波接一波的听觉盛宴,让现场观众止不住地感叹:“这次来到‘梦想盛典’的现场,真是大饱耳福了!”用音乐传递梦想的盛宴即将来到,你准备好了吗?

  周立波也有梦想!他希望创造上海“飞碟馆”演出新纪录

  周立波从第三季加盟《中国梦想秀》以来,帮助几百组追梦人在这个舞台上实现了梦想。周立波坦言担任“梦想特使”后,自己听过各种各样与梦想有关的故事,流过无数的眼泪,这使得他和家人都得以成长。周立波呼吁每一个人都去尝试做一次别人的“梦想大使”:“当你看到他人尤其是你不认识的人,在你的帮助下实现了心愿的时候,你心里所收获的成就感是做其他的事无法比拟的。”

  一直在为他人圆梦的周立波,其实在内心也埋藏了一个属于自己的梦想。作为海派清口的创始人,周立波的每一次演出都大获成功。2015年,他梦想挑战自己2014年曾创下的“飞碟馆”(上海奔驰文化中心)上座观众人数的纪录:“我打算明年再在那里办一次海派清口演出,这次我准备连演三天,希望能够实现海派清口从开办以来人数最多、场次最多的一次演出。”

  第八季《中国梦想秀》终极“梦想盛典”之夜,12月27日(周六)晚21:10浙江卫视震撼来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7/n407315353.shtml report 4348 追梦人和巫启贤深情对唱搜狐娱乐讯第八季《中国梦想秀》将于12月27日(周六)晚21:10迎来收官之作——本季“梦想盛典”。第八季《梦想秀》,共有73组追梦人登上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