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镖门》今晚开播 贾青霍建华上演镖匪恋

来源:搜狐娱乐
贾青与霍建华剧照
贾青与霍建华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容丞和悦联合出品的年代传奇大戏《镖门》将于今晚登陆深圳卫视、贵州卫视、东南卫视、陕西卫视同步播出,该剧由“中国第一编剧” 邹静之监制,著名导演韩晓军执导,当红人气演员贾青、霍建华领衔主演,强大的主创的团队使该剧备受关注,贾青与霍建华将上演一段缠绵悱恻的镖匪虐恋。

  贾青大胆颠覆自我 女神变女匪引热议

  贾青自出道以来凭借姣好的面孔、出尘的气质、精湛的演技塑造了很多经典的荧屏形象,《八仙全传》里的小龙女艳彩公主与《天龙八部》里的阿朱尤为深入人心,奠定了贾青的女神地位。然而此次在《镖门》中,贾青大胆颠覆自我,自毁女神形象出演个性泼辣、不拘泥于世俗的女土匪路瑶婷,这一突变令不少粉丝、剧迷惊喜不已,纷纷猜测贾青如何从“高大上“的女神变成接地气的“女汉子”。对此,贾青表示自己生性随和,与剧中的路瑶婷有很多相似之处,演起来毫无压力,“女土匪是自己第一次尝试,路瑶婷是一个不一样的女土匪,既有大姐大、霸气的一面,面对自己心爱的男人刘安顺也有小女人的一面,这样的人物性格很真实、也很饱满,我很喜欢。女人嘛,面对不是自己喜欢的人可能是女汉子,当面对自己心爱的人面前肯定会变得温婉可人的小女人,生活中的我也和路瑶婷有些相似之处。”

  贾青霍建华成新晋荧屏CP 网友看好“顺路”恋

  电视剧《镖门》以霍建华饰演的镖师刘安顺与贾青饰演的女土匪路瑶婷之间缠绵悱恻的生死绝恋为主要线索,讲述了晚清到民国时期山西及北京镖门江湖的快意恩仇。此前在古装轻喜剧《金玉良缘》中,贾青和霍建华就有过一段短暂的情缘,此番两人在《镖门》中再次饰演一对恋人似乎预示着这段情缘将要修成正果,也成就了一对新的荧屏CP,令双方粉丝备感欣慰。贾青本人也对这段水到渠成的合作感慨良多,“因为不是第一次合作,之前在客串《金玉良缘》的时候就和华哥有过合作,所以这次两个人对戏很顺利。生活中霍建华就和刘安顺有些像,平时不太爱说话,时不时会有些冷幽默,骨子里很男人,生活中我们都会往角色上靠,这样拍戏过程中会更顺手。有一场刘安顺被师姐抛弃和路瑶婷诉苦的戏,安顺却不知道路瑶婷深深地爱着他,两个人举杯对饮,当时喝得是真酒,情感很到位一条过的。”尽管在早前的发布会中,霍建华与好兄弟胡歌隔空秀基情,惊起不少波澜,但更多的网友还是选择看好贾青与霍建华这对新荧屏CP,“支持俊男靓女的组合,支持‘顺路恋’,到时候一定会追剧的”、“两人都是不错的演员,到现在才在一起搭戏,等得我们好辛苦”、“贾青高冷女神,就等着看她怎么征服男神呐”等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5/n407273208.shtml report 3334 贾青与霍建华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华策影视、容丞和悦联合出品的年代传奇大戏《镖门》将于今晚登陆深圳卫视、贵州卫视、东南卫视、陕西卫视同步播出,该剧由“中国第一编剧”邹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镖门》今晚开播 贾青霍建华上演镖匪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