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镖门》圣诞首播 韩朔甘当霍建华贾青红郎

来源:搜狐娱乐
韩朔饰演嚣张跋扈九贝勒
韩朔饰演嚣张跋扈九贝勒

青年实力派演员韩朔饰演九贝勒
青年实力派演员韩朔饰演九贝勒


  搜狐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容丞和悦联合出品,“中国第一编剧”邹静之全力监制,曾执导《人间正道是沧桑》、《大清盐商》等热播剧导演韩晓军倾力执导的传奇励志大戏《镖门》即将于12月25日圣诞节强势登陆深圳、贵州、东南、陕西等四家卫视作为2015开年大戏重磅播出。剧中,青年实力派演员韩朔饰演嚣张跋扈的九贝勒,也是霍建华和贾青两人相识相爱的“红郎”。

  韩朔甘当霍建华贾青红郎 戏份不多灵魂人物

  电视剧《镖门》汇集当红男星霍建华担纲男一号,饰演总镖头刘安顺,人气飞涨的“小花旦”贾青出演女一号路瑶婷,新晋实力小生韩朔饰演九贝勒,联合李健、刘一含、王庆祥、倪大红等两岸三地众多实力派人气演员组成强力阵容。以独特的视角、深厚的文化底蕴,精彩再现了镖行的历史原貌,描绘了一幅晚清到辛亥革命前后民间武林的《清明上河图》。

  剧中,新晋青年实力派演员韩朔饰演的九贝勒,由于蛮横飞扬,一出场就被贾青饰演的女土匪路瑶婷绑架,路瑶婷遭官府通缉,经人介绍到镖行暂避风头,由此揭开霍建华的一场生死绝恋,韩朔虽然戏份不多,但每每出镜便引出一连串重要故事,可谓是剧中点睛灵魂人物之一。

  韩朔低调内敛 释放自己场场过瘾

  据了解,韩朔本人性格低调内敛,剧中角色却是嚣张跋扈,两种截然相反的性格出现在同一个人的身上,这让大众都产生了好奇,对此,记者专程采访韩朔,他笑称,也许是想像力,也许是通过角色把自己平时没有的行为举止完全释放出来,自己喜欢这样的角色,喜欢这种释放感觉,场场都演得过瘾,韩朔坦言,也许正是剧中完全不同的性格帮助自己弥补了自己缺失的一部分,古装戏不同于现代戏,更需要拔高表演中的张力,让角色和观众更近,让观众能嗅到人物的气息,这也是我一直追求的表演方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4/n407235984.shtml report 3321 韩朔饰演嚣张跋扈九贝勒青年实力派演员韩朔饰演九贝勒搜狐娱乐讯由华策影视、容丞和悦联合出品,“中国第一编剧”邹静之全力监制,曾执导《人间正道是沧桑》、《大清盐商》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镖门》圣诞首播 韩朔甘当霍建华贾青红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