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镖门》明晚开播 郭晓峰上演男人史诗

来源:搜狐娱乐
《镖门》郭晓峰剧照
《镖门》郭晓峰剧照


  搜狐娱乐讯 12月25日圣诞节,跨年大戏《镖门》将在深圳卫视、贵州卫视、东南卫视、陕西卫视重磅开播,这也将是中国电视剧史上最后一部“四星联播剧”。霍建华、郭晓峰、李健、倪大红、王庆祥等新老实力演员在剧中互飚演技,演绎了一出跌宕起伏的男人史诗,一向出现在“现代正剧”中的硬汉郭晓峰首度穿起长衫、拿起宝剑演起大侠,将情怀剑士郭端和的厚重一生用浓墨重彩大方书写,对这部戏,郭晓峰十分自信,“我们不是披着武侠外衣的言情剧。”

  郭晓峰上演男人史诗 再推良心佳作

  电视剧《镖门》成为近期媒体和观众关注的焦点,不仅因为这或许将是中国电视剧史上最后一部“四星联播剧”,更因为这部剧终于摆脱满电视荧屏的小情小爱与“雷、扯当道”,而是以“规矩”为主题,讲述一个动荡年代中的侠士群像。而该剧的主创阵容中,“郭晓峰”这个名字让人备感惊喜,在剧照曝光后,就有很多观众惊讶到,“这不是《国门英雄》的方虎吗?”,是的,郭晓峰出道至今已经在《国门英雄》《八千湘女下天山》《沂蒙》《红色电波》等精品影视剧中有着不俗的表现,其满脸正气的面孔也给观众们留下深刻印象,有观众直言,“只要在电视里看到有他,这部戏的质量肯定就不会差。”而这次,郭晓峰首度突破自我饰演武侠剧,也依旧不改“良心”路线,新作《镖门》堪称是“武侠正剧”,有望以诚意和质感突围荧屏。

  书写侠士厚重一生 看重“规矩”与“情怀”

  电视剧《镖门》中,郭晓峰将和霍建华、李健、倪大红、王庆祥等新老实力派演员互彪演技,在荧屏中看到实力硬汉男星们“群起而飚戏”,这样的盛景应该已经多年未见。剧中围绕“规矩”二字,有“守规矩”“悟规矩”“定规矩”等主题延伸,而郭晓峰则是“守规矩”的最厚重体呈现。由他饰演的张端和是一个情怀侠士,因为对老帅的一句承诺,将自己的一生献给了老帅的孩子,为“规矩”而甘愿抛弃所有、甚至生命,用自己终生的付出与退让书写了一个浓墨重彩的“侠”字,是剧中“江湖男人们”中最厚重也最悲凉的一个。对于这样的角色,郭晓峰直言,“现代社会其实正是缺乏这样的情怀,这种对规矩的坚守。”,而说起明日即将开播的新戏《镖门》,他十分有信心,“我们不是披着武侠外衣的言情剧,好的品质一定会受到观众的认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4/n407238366.shtml report 3113 《镖门》郭晓峰剧照搜狐娱乐讯12月25日圣诞节,跨年大戏《镖门》将在深圳卫视、贵州卫视、东南卫视、陕西卫视重磅开播,这也将是中国电视剧史上最后一部“四星联播剧”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