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拼命演戏 佟丽娅华丽转身《智取威虎山》女一号

来源:搜狐娱乐
佟丽娅哭戏飙演技
佟丽娅哭戏飙演技

佟丽娅演活突击队成员
佟丽娅演活突击队成员


  搜狐娱乐讯 由徐克导演亲自“操刀”的3D谍战动作电影《智取威虎山》12月24日呼之欲出。其中经典形象“小白鸽”一角的扮演者佟丽娅,虽说不是第一次参演电影,但是以往凭借深入人心的电视剧形象而成为新一代收视女王的她,这次参演《智取威虎山》,担纲女一号,也算是对自身演技的考验。

  因为拼命,所以好命

  在被记者问到这次可以出演徐克的女一号,会不会有种天上掉馅饼的感觉时,佟丽娅坦言,“当然有,那么多女演员定了我出演,那就是天上掉馅饼。”虽然佟丽娅大方承认自己确实很“好命”,但是了解佟丽娅的朋友或者她的影迷应该都知道,“好命”的她,一直也很“拼命”。《智取威虎山》的拍摄地点在东北深山,距离牡丹江市区约6个小时的车程,严寒时节,北方的风就像刀子一样,让这个自幼在新疆长大的女孩儿吃了不少苦头。“现场真的很冷,我脸上都要长冻疮了,脸通红。为了更像那个年代的人,我要穿三四层的棉服,,跑起来都很困难,还要表现出很敏捷的样子在林中穿梭。我人比较笨重,有时甚至要一口气跑三四个炸点,导演也需要我快一点,再快一点,为了达到最好的效果,我自己也很配合很主动的要求多拍几次。”为了再这场戏中表现的更加像一个突击小分队的队员,佟丽娅也进行了一个为期一个月的体能训练。

  因为喜欢,所以坚持

  “因为喜欢,所以坚持”,这是佟丽娅给出的为什么饰演的大部分角色都能深入人心的答案,回答的很短,却很真诚。据说狮子座的人,做事喜欢想清楚再去做,很少会为了一时冲动而去做某件事情。“大部分时间我都是一个很理智的人,不管做什么事我都会想好了再去做,每个角色也都是这样。”在接拍每部戏前,佟丽娅都会在前期跟导演沟通很多次,以确定这个角色自己是否能够把握。这次出演“小白鸽”,佟丽娅告诉记者,因为自己之前有读过《林海雪原》,所以对“小白鸽”这一角色前期也进行了自己的解读,她认为是自己是适合这一角色的,同时也有能力去诠释这一经典人物形象。当然,徐克导演的钦点,也证明了她确实是最合适的,至于她剧中的表现,她希望观众可以真正走进电影院,亲身感受她的表演。

  因为有支持,所以有动力

  当记者问到是否收视女王要转战大荧幕时,佟丽娅表示希望可以有更多不同的尝试。”其实每一次的挑战,我认为都是对我提升个人专业素养的一个帮助。其实我身边有很多贵人,我一个人是不可能完成所有工作的,我很幸运遇到他们,我的家人,朋友。”佟丽娅告诉记者,她身边有很多朋友,是各个年龄层的,她通常会在挑选剧本或者表演上,像她们征求意见,会看看不同的人会有什么反应,得到反馈后,更有利于她去塑造剧中角色。也正是因为有很多人的支持与鼓励,佟丽娅才有了更多更好的作品展现给观众。

  从小荧屏上《北京爱情故事》的沈冰,《刀客家族的女人》里的葛大妮,到《产科医生》的何晶,再到如今大荧幕上《智取威虎山》的小白鸽,佟丽娅在用一个又一个不同的人物形象向我们讲述着不同的故事,但这一个又一个不同的故事却又在像我们证明着她的努力。期待着佟丽娅每一次的华丽转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22/n407168378.shtml report 3846 佟丽娅哭戏飙演技佟丽娅演活突击队成员搜狐娱乐讯由徐克导演亲自“操刀”的3D谍战动作电影《智取威虎山》12月24日呼之欲出。其中经典形象“小白鸽”一角的扮演者佟丽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拼命演戏 佟丽娅华丽转身《智取威虎山》女一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