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剧《音乐之声》 > 《音乐之声》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音乐剧《音乐之声》北京首演 温馨亲民引起共鸣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伦兵
 


  由著名音乐剧制作人、作曲家安德烈-韦伯担任监制的百老汇著名音乐剧《音乐之声》上周末开始在北展剧场演出。这是根据同名影片制作的最新版本的音乐剧,观众熟悉的故事更为精致,当《哆来咪》、《孤独的牧羊人》、《雪绒花》等熟悉的旋律响起,现场观众低声随着音乐吟唱。《音乐之声》以温馨和亲民的氛围成功完成了首演。

  《音乐之声》音乐剧的导演安东在接受采访时说:“《音乐之声》囊括了许多经典的戏剧要素。它讲述了家庭、爱和善良的普世价值观,是一个非常世界性的主题。同时,它又涉及特定的政治性历史背景,战争、祖国与自我的归属。很多方面都会与大众产生共鸣。”

  在首演之后的采访中,有记者向7个小演员抛出问题,问他们面对这部剧最大的挑战是什么?孩子们七嘴八舌地回答:“光速换衣服就特别难,一晚上要换好多套衣服。”“演这么多次还要假装自己从来没演过,这太难假装了。”“我又要唱又要跳,还要演,很容易分神。”而在舞台上,7个孩子和扮演玛利亚的主演配合得完美无缺,他们的表演感动了现场观众。

  《音乐之声》将持续上演至本月21日。据北展剧场工作人员介绍,《音乐之声》再创北展演出的票房纪录。来源:北京青年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5/n406953182.shtml report 2513 [相关]百老汇音乐剧《音乐之声..|NBC电视直播版《音乐..由著名音乐剧制作人、作曲家安德烈-韦伯担任监制的百老汇著名音乐剧《音乐之声》上周末开始在北展剧场演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