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央视得票房50亿帝 黄渤《锋刃》领2015荧屏开年

来源:搜狐娱乐
双人海报-黄渤、袁泉
双人海报-黄渤、袁泉


  搜狐娱乐讯 《潜伏》后中国谍战五年磨一剑 《锋刃》本月底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

  一个看似八面玲珑的洋行经理、一个身世飘零情感复杂的舞小姐、一群怀着不同信仰的革命志士,在同一大时代,演绎着一场风云诡谲的“民国无间道”。由华海时代传媒影业投资制作的大型谍战剧《锋刃》12月24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票房50亿帝黄渤将携其2014年唯一剧制引领2015荧屏霸气开年!本月16日,总制片人王海斌将携主演黄渤、袁泉、倪大红、孙坚、章贺、郑清文、李竹等悉数亮相《锋刃》央视首播盛典,分享制作幕后的趣闻与感悟。

  “50亿帝”黄渤转战央视 “屌丝男”卧底成“高富帅”

  黄渤无疑是今年中国最红火的男演员,国庆档电影票房几乎被他“承包”,票房榜前三名的《心花路放》、《痞子英雄2》、《亲爱的》均由黄渤领衔主演,承包十月影市的黄渤从“三十亿帝”晋升级“五十亿帝”。继而,他在2014年的唯一剧制《锋刃》又将引领央视开年。

  与以往角色不同,黄渤在《锋刃》中,一改搞笑逗比形象,首度玩颠覆。据制片人介绍,在《锋刃》原著中,沈西林一角本是“高富帅”。那么,黄渤这次将如何演绎举止儒雅的洋行经理沈西林?

  业内资深剧评人表示,《锋刃》颠覆近期所有谍战剧,是继《潜伏》后,中国谍战五年磨一剑,黄渤饰演的沈西林,比《潜伏》中的孙红雷更复杂多变。表面上,他是驰骋商场的绅士名流,实则是打入敌人内部的共产党员;既是出席各种高档场所的“高富帅”,又是地下党情报人员,同时还担任汪伪政权天津特务委员主任,身份极其特殊。黄渤将如何在《锋刃》中驾驭这种锋芒、狡诈、虐心与孤独,其深不可测将形成《锋刃》巨大看点之一。

  男神女神齐聚 “一剧两星”伊始“豪华全明星”霸气开年

  作为央视一套2015年的开年大戏,《锋刃》精良的制作、超豪华的明星阵容可谓与央视高大上的播放平台门当户对。大型谍战剧《锋刃》聚集了黄渤、袁泉、倪大红、孙坚、章贺、郑清文、尹铸胜、潘之琳、李竹等众多实力派红星,囊括各年龄段剧迷的男神女神,刷新了谍战剧的颜值。

  不论是“励志天王”黄渤、“荧屏硬汉”章贺、“花样美男”孙坚,还是“实力派老戏骨”倪大红和尹铸胜,都将带给您史无前例的震憾体验。虽说是男星领衔的大戏,但《锋刃》中的巾帼女杰也毫不逊色,袁泉之高贵冷艳、郑清文之娇俏妩媚、潘之琳之灵气逼人,有众位男神女神保驾护航,《锋刃》的收视预期将大幅度提升。2015年,一剧两星政策实施后,业内普遍预测,影视剧的明星阵容将大幅缩水,而《锋刃》将抢档央视开年,在“一剧两星”伊始,以“豪华全明星”霸气开年。

  抗战献礼剧《锋刃》荧屏独领风骚 央视本月首播大典全明星解密

  2015年是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抗战剧势必雄霸荧屏。大型谍战剧《锋刃》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将赢得广大观众喜爱。2009年,《潜伏》在北京、东方等四大卫视热播,大结局创下北京卫视历年播出电视剧收视率之最,惊人地突破了14%。这也让之后的谍战剧望尘莫及,酿成中国谍战荧屏乱象——量大无精华,《潜伏》效颦之作屡现。据统计,2012-2014年,省级上星卫视题材播出量前3名依序分别是:都市生活、近代传奇、谍战,谍战剧又以累计播出总量80部夺得探花。谍战悬念的强大优势必将助《锋刃》在2015荧屏开年大戏中脱颖而出,刷新之前谍战的收视丰碑。

  本月16日,央视开年大剧《锋刃》首播盛典将拉开帷幕,黄渤、袁泉、倪大红、孙坚、章贺、郑清文、李竹等悉数亮相,解说特殊年代所成就的一群特殊身份的人——黄渤饰演的沈西林和孙坚饰演的韩子生,都是在大时代历练下蜕变成长的杰出代表,他俩代表着不同阶层的人与敌斗智斗勇,保家卫国的不同方式;而章贺饰演的张金辉与沈西林多次明争暗斗,恰如《亮剑》中的李云龙与楚云飞,让人由然而生“既生瑜,何生亮”的无奈感慨;在热播剧《北平无战事》中,有出色表现的倪大红此次将在《锋刃》中挑战诡异与温情并存的神秘操手……票房50亿帝引领央视开年;“一剧两星”伊始,《锋刃》递上最后一班豪华全明星大派;《潜伏》后,中国谍战五年磨一剑,12月24日,央视一套黄金档首播《锋刃》,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212/n406897761.shtml report 4024 双人海报-黄渤、袁泉搜狐娱乐讯 《潜伏》后中国谍战五年磨一剑《锋刃》本月底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一个看似八面玲珑的洋行经理、一个身世飘零情感复杂的舞小姐、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