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锋刃》首款海报 票房50亿先生黄渤受追捧

来源:搜狐娱乐
双人海报-黄渤 袁泉
双人海报-黄渤 袁泉


  搜狐娱乐讯 “2014年秋季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是“一剧两星”政策实施前最后一次大规模电视剧交易活动,业内外普遍认为,它决定着明年荧屏的整体走向。而“天价大制作失踪”;“难觅豪华大剧”;“星光黯淡”等,几乎成为媒体和业内对本届“秋推会”的一致点评。基于此,新晋票房50亿先生黄渤在2014年主演的唯一一部电视剧、有“民国无间道”之称的全明星巨制《锋刃》在本届“秋推会”独树一帜,格外受追捧,业内称其为“一剧两星”后最后一部谍战剧王。

  今年4月,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正式宣布,从明年1月1日起调整卫视综合频道黄金时段的电视剧播出方式,要求同一部电视剧的播出平台不得超过两家,每晚播出不得超过两集。该政策在业内被俗称为“一剧两星”。鉴于“一剧两星”政策的出台,几乎所有电视剧制作方都选择“节流”扛压价,来自电视台方面的市场反应,也证实了电视剧制作方对风向的研判。因此,业内普遍预测,未来像制作成本高达1.3亿元的《离婚律师》、制作成本高达1.5亿元的《北平无战事》等,过亿级别的大剧将难以再现。

  媒体普遍点评,本届“秋推会”上,筹拍剧目大多星光黯淡,这反而格外突显了三部明年最受期待的、已经立项或者完成拍摄的全明星大剧——由黄渤主演的《锋刃》、由孙俪主演的《芈月传》,和赵薇回归荧屏的《虎妈猫爸》。由于,2015年恰逢世界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各大卫视在排播上依然要延续2014年的纪念反法西斯与中国梦,因此,抗战剧的比例还将有所增长,黄渤在2014年主演的唯一剧制、有“民国无间道”之称的《锋刃》也成为本届“秋推会”上当之无愧的“大热剧王”。

  《锋刃》由东阳华海时代影业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是黄渤在剧中饰演“高大上”角色,演绎的一出“民国无间道”,汇集袁泉、倪大红、章贺、孙坚等众多明星。《锋刃》开篇,黄渤饰演的天津租界交游广阔的东华洋行经理“沈西林”就因上线牺牲,与组织失去联系,表面上每天声色犬马发着战争财,可作为打入敌人内部的共产党员,他从未放弃战斗。这样虐心的卧底设计,堪比经典间谍港片《无间道》,当年好莱坞也正是倾心于此设计,高价翻拍《无间道》。而在《锋刃》中,黄渤的“卧底”比《潜伏》中多分狡诈,比《无间道》中多分虐心。此外,倪大红的表演一改《北平无战事》中的严肃,更加幽默诙谐、狡诈老辣;许久未在电视剧中亮相的袁泉则颠覆以往形象,在《锋刃》中变身舞女,妖娆时更胜《艺妓回忆录》中的章子怡。全明星巨制《锋刃》将以《无间道》的悲壮行走于《潜伏》大时代。

  截止记者发稿前,各大卫视纷纷向《锋刃》投来橄榄枝,究竟最后哪家卫视能赢得最后一部谍战剧王《锋刃》;《锋刃》的谍战悬念及口碑能否盖压《北平无战事》;黄渤2014年唯一剧制又能创下哪些收视传奇,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2/n405360867.shtml report 2156 双人海报-黄渤袁泉搜狐娱乐讯“2014年秋季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是“一剧两星”政策实施前最后一次大规模电视剧交易活动,业内外普遍认为,它决定着明年荧屏的整体走向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