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家庭幽默大赛》征集视频 打造4G版黄渤周星驰

来源:搜狐娱乐
《家庭幽默大赛》有望打造出互联网版的周星驰和黄渤
《家庭幽默大赛》有望打造出互联网版的周星驰和黄渤

  搜狐娱乐讯 青年歌手大赛、相声大赛、模特大赛……作为全国最大的电视平台,央视举办的各种全国性大赛不胜枚举,谭晶、贾玲等不同领域的青年才俊也因为这些大赛开始崭露头角。而自2015年起,央视还将依托互联网平台举办一个全新的大赛——首届《CCTV家庭幽默大赛》。

  《CCTV家庭幽默大赛》是目前国内首档幽默视频真人秀赛事,并首创了“幽默视频+观众推选+真人秀晋级”的节目模式。此外,节目组还将通过引入“科学幽默”、“国学幽默”的概念来诠释幽默的真正意义:幽默不是搞笑,而是一种快乐的文化。

  由于是一档评选幽默视频的赛事,首届《CCTV家庭幽默大赛》还将与方兴未艾的4G网络终端垂直互动,任何人在任何地点,无论是手机还是摄影器材,无论是自然记录还是创作拍摄,只要将视频、个人简介及联系方式发送至cctvdasai@qq.com就可以报名参与评选,而节目组也将通过层层选拔和观众推选,挑选其中优秀的视频拍摄者进行真人PK。

  自互联网平台兴起后,网络上涌现出了一大批幽默达人,比如前些年在网络上爆红的“后舍男生”,以模仿迈克尔·杰克逊而出名的学生名人逯爱岩,以及网络视频红人、艺名“羌族小煞”的杨迪……4G时代这类幽默视频的传播速度更快、范围更广、受众更多,相信再加上央视《CCTV家庭幽默大赛》的平台,将有越来越多的网络版黄渤周星驰,成为全国观众追捧的对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021/n405331767.shtml report 1325 《家庭幽默大赛》有望打造出互联网版的周星驰和黄渤搜狐娱乐讯青年歌手大赛、相声大赛、模特大赛……作为全国最大的电视平台,央视举办的各种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