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特种女兵变都市辣妹 郭艳《第二次人生》献初吻

来源:搜狐娱乐
情感励志剧《第二次人生》
情感励志剧《第二次人生》

  搜狐娱乐讯 强情节都市情感励志剧《第二次人生》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虽然剧情围绕林舒与向晨、张扬与兰馨、邓明觉与李晴展开三段情感故事,但是这三对情侣之间的关系却是剪不断、理还乱,观众拿着纸巾守候在电视机前关注着主人公究竟情归何处。郭艳曾在《特种兵之火凤凰》中饰演特种兵田果,这次在《第二次人生》中饰演都市辣妹邓兰馨,不仅造型火辣,还贡献出了荧屏初吻,转变风格之大令人眼前一亮。

  特种小女兵变身都市辣妹,郭艳《第二次人生》大秀身材和演技

  看过《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的观众都对剧中活泼可爱的小女兵田果印象很深,除了训练场上的英姿飒爽,这个“开心果”还打上了“贪吃”标签,是个古灵精怪的吃货。阳光的笑容、娃娃脸的脸型,都让“开心果”郭艳的观众缘飙升。而在《第二次人生》中,郭艳饰演了一位都市辣妹邓兰馨,不仅有着显赫的家世,而且性格上也是敢爱敢恨,直率泼辣。无论是披发还是盘发,运动装或者包臀裙,郭艳在性感和可爱之间大秀身材,既有痴恋摄影师向晨的任性执着,也有与丈夫张扬对手戏的情感碰撞,与王媛可饰演的林舒更是上演了一出“宫心计”,在维护真爱向晨和父亲邓明觉的戏份里,把对林舒满满的恨意展现得淋漓。在问及关于田果和邓兰馨这两个角色的看法时,郭艳说“我和家人朋友在一起的时候是可爱的开心果,但一般别人对我的第一印象可能是漂亮性感的兰馨。田果更像我的性格、兰馨更像我的外型,如果选择一个喜欢的话,我更喜欢开心果的性格”。看来,生活中的郭艳,也是可爱与性感并存的邻家美女噢!

  刁蛮千金的“第二次人生”,郭艳情感戏考验演技

  在《第二次人生》中,郭艳饰演的刁蛮千金邓兰馨在与钟意的向晨表白遭拒后,选择了给予她温暖的张扬。缺少母爱的童年让她成长成了一个不服输,对爱情执着、偏执的女孩。在误以为林舒勾引自己的父亲时,狠狠扇了林舒的耳光;在发现向晨爱的就是林舒时,感到嫉妒想方设法拆散两人;当面对真爱向晨和丈夫张扬时,展现出满满的口是心非;在与向晨独处时,不惜耍心计“献身”欺骗林舒……种种情感的碰撞大大考验了郭艳的演技,郭艳说“最大的挑战是兰馨后来发现了很多惊天秘密后的转变过程、包括这些转变给她带来伤害后的更深层次的变化,我要展现出她并不是单一为了变而变,而是有故事、情感、内容的一种心理变化过程”。而正是有着强烈的情感冲突和渐变的感情经历,邓兰馨也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第二次人生”,在更加精彩的剧情中渐渐认知真情,认知自我。

  郭艳《第二次人生》初吻戏,都是“止咳糖浆味”

  除了展现身材和演技,郭艳在《第二次人生》中还贡献出了自己的荧屏初吻。因为被真爱向晨拒绝而酒吧买醉,遇到了心机男张扬弥补了自己的感情空白,被俘获了“芳心”。而对这段“酒吧吻戏”,郭艳也是记忆颇深。她说“记得拍我和张扬初次见面的酒吧吻戏那天,是我重感冒期间,咳嗽流鼻涕、还是清水鼻涕的那种、不知不觉就流下来了,我还要和他拍吻戏!好担心把他传染感冒、或是接吻的时候鼻涕要是流下来了可怎么好。奇道哥虽然拍之前还在我边上一脸囧囧的表情,但一开始拍,就马上进入状态,拍完看我很抱歉的样子,还说没事、赶紧吃药赶紧好!顺便又开我玩笑:接吻的时候全是止咳糖浆的药味!”而面对剧中的温情暖男向晨和霸道腹黑男张扬,郭艳笑言现实中更喜欢“霸气暖男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8/n406135776.shtml report 3493 情感励志剧《第二次人生》搜狐娱乐讯强情节都市情感励志剧《第二次人生》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虽然剧情围绕林舒与向晨、张扬与兰馨、邓明觉与李晴展开三段情感故事,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