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二次人生》热播 升温奇道双面角色走红

来源:搜狐娱乐
奇道
奇道


钱泳辰痴情不悔为爱献身
钱泳辰痴情不悔为爱献身


    搜狐娱乐讯 由奇道、王媛可、芦芳生、倪虹洁、庹宗华、郭艳等实力偶像派联袂主演的电视剧《第二次人生》登陆江苏卫视黄金档热播中!剧中再婚、二次人生、商战等话题受到网友热议,令这一励志都市情感剧成为话题焦点。而实力派演员奇道一改往日正气凛然的猛男形象,饰演一位外形酷帅却时时“暗藏杀机”的腹黑“渣男”张扬,处心积虑攀入豪门“骗财骗色”制造家庭闹剧,随着剧集升温,不少观众表示对张扬“又爱又恨”!

  阳光小眯眼暗藏杀机

  《可可西里》中刚烈的大漠硬汉,《王的盛宴》里深沉睿智的张良,奇道塑造的角色一直让人深刻不已。现实生活中,奇道热爱健身及各种运动,是个阳光开朗的暖男,健硕迷人的身材加上一双魅力过人的弯弯笑眼,可谓电力十足。在电视剧《第二次人生》中,奇道演绎了“腹黑高帅富”张扬,他耍尽心机,先是设计圈套让善良的富家女林舒死心塌地爱上自己,为了“财色兼收”更主动入赘,即使受尽白眼,仍然委曲求全在林家做着上门女婿,并插手林家事业妄想图得家产。原本美满家庭和庞大家业在遭到他各种搅局后惨遭变故,最终林父身故,家业尽毁。腹黑张扬为求自保,立刻摒弃糟糠,再次使计让富家女邓兰馨和他结婚,继续虚情假意地骗取爱情换取荣华富贵。一系列名门的暗战纷争,家族的爱恨情仇,让故事情节更迂回曲折,引人入胜。

  双面角色精湛演技征服观众

  可恨之人也有可怜之处,《第二次人生》为奇道的腹黑提供了令人心酸的背景——生长在贫困潦倒的单亲家庭里,和母亲常常受到欺凌虐待,童年时的苦难和阴影让他懂得现实的残酷和不公,为求自保唯有不择手段。悲情的背景更增加了角色的复杂性,成为该剧一大吸睛亮点。有网友评论,“奇道将张扬这个角色的多面性演绎得恰到好处,成功拿捏出虚情假意‘暖’男与阴险狠辣渣男的平衡点,体现了奇道演技的精湛与纯熟。”看来不但是剧中两位女主角被他的阳光小眯眼迷惑,观众同样被他精湛和纯熟的演技所征服,在对他恨之入骨之余不禁带些同情和怜悯。网友的热议,也让奇道坦言出演张扬这个角色并不靠脸吃饭,完全凭小眼睛和大心机取胜。

  后续剧情波澜起伏更掀人心

  剧集播出一周,华丽的场景,综横的人物关系,虐心的戏码,加上一众实力派演员的颠覆演出,使剧集一再受到追捧。后续剧情更为迷离曲折,“渣男”张扬的手段亦更为毒辣阴险,结局里这位心机算尽的腹黑渣男如何认知回归,迷途知返?两个被他插手搅局的家庭是否能走向团圆?剧中各人的二次人生该何去何从?后续剧情波澜起伏,更掀人心,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7/n406108389.shtml report 3639 奇道钱泳辰痴情不悔为爱献身  搜狐娱乐讯由奇道、王媛可、芦芳生、倪虹洁、庹宗华、郭艳等实力偶像派联袂主演的电视剧《第二次人生》登陆江苏卫视黄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第二次人生》热播 升温奇道双面角色走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