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二次人生》热播 郭艳与王媛可情敌变姐妹

来源:搜狐娱乐
邓兰馨与向晨
《第二次人生》剧照

郭艳
郭艳剧照


  备受关注的强情节都市情感励志剧《第二次人生》近日正在江苏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融合了重生、悬疑、偶像、情感等多重元素,故事戏剧冲突强烈、情节紧凑扣人心弦。郭艳在《第二次人生》中饰演的邓兰馨与王媛可互为情敌,在最近的剧情中,这一对打得火热的往日情敌即将要变为尴尬姐妹。对此众多网友大呼看得揪心,郭艳也发微博说道:“快点解开误会吧,其实我也好揪心。”

  郭艳为爱不顾一切 与醉后男主拍床照

  郭艳在剧中饰演的邓兰馨,一直深爱着与自己青梅竹马的向晨,虽然已经嫁给了别人,但心里却始终忘不掉最初的那个人。在最近播出的剧情中,向晨重蹈了邓兰馨的覆辙,大胆的向林舒表白失败后,伤心欲绝的他也跑到酒吧买醉。邓兰馨将酒醉后的向晨扶回酒店,痛恨自己最爱的人爱的并不是自己,为了爱情不顾一切的邓兰馨为了向林舒示威,与醉后的向晨拍了多张床照,并发给了林舒。对此被网友吐槽说:“ 狂野姐邓兰馨又教大家新技能。这部‘宫斗剧’可真是越来越精彩了。”,

  郭艳王媛可往日情敌 将变为尴尬姐妹

  郭艳在剧中饰演的邓兰馨,与王媛可因为文艺高富帅芦芳生而变成情敌,没想到王媛可的傲娇妈妈倪虹洁和郭艳的董事长爸爸庹宗华却“初恋”相遇将要变成夫妻,致使郭艳与王媛可这一对往日的情敌,将要变为一对吃在一起住在一起的尴尬姐妹了。众网友吐槽说:“看的实在是揪心,如果我家突然来了个情敌,我非天天给她偷放泻药不可。”郭艳也发微博说道:“快点解开误会吧,其实也好揪心。”

  邓兰馨面对一个往日情敌的长期拜访又会做出哪些对策呢?邓兰馨要在之后的剧情中又会教给少男少女们哪些新技能呢?据在环环相扣的紧凑剧情中,相信观众很快会找到答案。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7/n406104040.shtml report 3261 《第二次人生》剧照郭艳剧照备受关注的强情节都市情感励志剧《第二次人生》近日正在江苏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融合了重生、悬疑、偶像、情感等多重元素,故事戏剧冲突强烈、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第二次人生》热播 郭艳与王媛可情敌变姐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