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蓉三披嫁衣 《情定三生》谁能抱得美人归

来源:搜狐娱乐
杨蓉三披嫁衣
杨蓉三披嫁衣


  搜狐娱乐讯 《情定三生》由东方飞云国际影视出品,集结了杨蓉、张萌、朱一龙、蒲巴甲等荧屏红人,于青斌、王艺曈等新鲜力量,同时又有郑佩佩、汤镇宗等老牌戏骨坐镇,共同演绎民国时期的爱恨情仇。剧中最吸引观众的莫过于剧中复杂的人物关系和虐心的感情纠葛,此番在剧中,杨蓉饰演的顾知夏更是上演了三嫁奇缘,在朱一龙饰演的迟瑞、蒲巴甲饰演的向天之间徘徊不定,感情一波三折情况不断。

  在《情定三生》中首次饰演“萌妹子”的杨蓉经常以狠毒“腹黑女”的形象出现,作为于正剧的“万年女二”,杨蓉饰演的多是手段狠毒心如蛇蝎,为了爱情不择手段的决绝女子,却从来都未得到过真正的感情。在红极一时的“宫”系列中,无论是《宫锁珠帘》里的徐佳袭香,还是《宫锁连城》里的佟毓秀,都是让观众恨的牙根痒痒的“资深反派”。此番在《情定三生》中饰演的顾知夏不仅性格可爱善良,并且同时获得了迟瑞和向天两个人的爱,同时一剧三嫁的剧情也让这位“恨嫁女”过足了嫁人结婚的瘾。在同一部剧中扮演三次新娘对杨蓉本人来说也十分新鲜,为了体现不同时期人物的特点和美感,片方精心设计了三款不同的嫁衣,两款中式风格的嫁衣也各不相同:奢华款凤冠垂珠,金丝线精绣的游凤显示出大宅的奢华气派;简洁款中式嫁衣色彩明快,衬托出杨蓉娇俏可爱的气质,让人惊艳不已;而西式婚纱则是对时代背景的完美诠释,身着蕾丝镂空婚纱的杨蓉与朱一龙的婚礼剧照宛如一对璧人,为剧情蒙上了更浓重的虐心色彩。

  不断徘徊于朱一龙饰演的迟瑞与蒲巴甲饰演的向天之间,顾知夏三次出嫁时而为救人时而为冲喜,但究竟哪次才是为了自己的爱情而嫁给心爱的人?命运如此捉弄之下,这些重情重义的年轻人究竟该何去何从?剧中波折坎坷的感情是否能有完美的结局?一切答案尽在21日晚四川卫视、广东卫视、湖北卫视黄金档以及27日北京卫视下午档《情定三生》,看杨蓉携手张萌、朱一龙和蒲巴甲共同上演三嫁奇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7/n406112227.shtml report 2597 杨蓉三披嫁衣搜狐娱乐讯《情定三生》由东方飞云国际影视出品,集结了杨蓉、张萌、朱一龙、蒲巴甲等荧屏红人,于青斌、王艺曈等新鲜力量,同时又有郑佩佩、汤镇宗等老牌戏骨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