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杨蓉《美人制造》命悬一线 情路扑朔迷离

来源:搜狐娱乐
杨蓉唯美
杨蓉唯美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编剧于正操刀,金世佳、杨蓉主演的古装轻喜剧《美人制造》已在湖南卫视热播近两个月,连连创下各项收视纪录。作为国内首部集爱情、悬疑、魔幻为一体的古装探险戏,于正首次挑战喜剧风格古装剧,一改往日作品的正剧风格,把大量的搞笑元素加入其中,从台词到场景再到故事情节,处处都让观众笑到飙泪,为观众带来强烈的视觉震撼。而剧中两位新生代实力派演员杨蓉、金世佳的“地瓜夫妇”情侣档让不少人直呼般配,“女追男”的坎坷情路则让观众们笑中带泪。

  作为贯穿全剧的主演,金世佳、杨蓉从相识伊始便十分博人眼球,青楼女老板和傲娇“绿帽”男的搭配十分新颖。尽管在各单元中出现了各色美女让金世佳看花了眼,却依旧没能冷却杨蓉倒追的“一腔热血”。在人鱼单元中,杨蓉再次遭遇情场劲敌王力可,好不容易拴牢在身边的傲娇美男眼看着要投入别人的怀抱,不仅多次以身犯险英雄救美,还制造各种暖心小浪漫,让杨蓉瞬间打翻醋坛子。杨蓉这位“女汉子”开启福尔摩斯模式,终于抓住王力可把柄,而这位素质超高的“女杀手”也不是说着玩的,数次几乎让杨蓉“命悬一线”,不仅制造绑架假想诱金世佳交出秘籍,还被大BOSS催眠对昔日暧昧对象狠下杀手,杨蓉舍身相救却身受重伤,场面让人纠结又催泪。

  一面是温柔可怜却高深莫测的杀手阿九,一面是神经大条却深爱自己的苏莲衣,金世佳饰演的贺兰钧夹在中间实在是犯起了“选择恐惧”,而当他终于意识到苏莲衣对自己的爱时,面前的她却浑身鲜血命悬一线,这段坎坷情侣究竟何去何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猜测和议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4/n406027682.shtml report 2750 杨蓉唯美搜狐娱乐讯由著名编剧于正操刀,金世佳、杨蓉主演的古装轻喜剧《美人制造》已在湖南卫视热播近两个月,连连创下各项收视纪录。作为国内首部集爱情、悬疑、魔幻为一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