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二次人生》王媛可变抹布女 上演妻子的诱惑

来源:搜狐娱乐
白富美王媛可
白富美王媛可

  搜狐娱乐讯 强情节都市情感励志剧《第二次人生》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故事进度进展之快,角色人物交织之杂,情感冲突表现之虐,都令观众追剧到欲罢不能。王媛可在剧中饰演富家女林舒,在遭遇爱情和事业低谷期之后,凤凰涅槃重获“第二次人生”。奇道在该剧中饰演了一位极品渣男张扬,成为李晴和林舒母女人生道路中的“绊脚石”。林舒从单纯善良到自强不息对抗命运的转变,俨然一出励志版的“妻子的诱惑”,境遇转变之快,生活态度转变之大,都令《第二次人生》精彩纷呈。

  《第二次人生》王媛可白富美变抹布女,事业爱情双挫折

  《第二次人生》在开篇便蕴含了内容相当大的信息量,女主角林舒单纯到没朋友,新婚便被丈夫张扬耍到团团转,极品渣男张扬更是花样百出骗取家人信任,在岳父书房窃取资料,又试图将岳父家卖家产所得的一千多万占为己有。短短两集之后,林舒便从千万企业的千金,落魄到被张扬逼抛弃的抹布女,父亲被活活气死,母女又遭遇逼债危机。事业上找工作处处碰壁,情感上被欺骗到签离婚协议书,自杀未成又发现自己怀孕了……强情节所包含的信息量抢眼不已,王媛可以一集“白富美变抹布女”的速度被虐到根本停不下来,令观众纷纷感慨到“希望林舒能得到自己的幸福,张扬最后受到惩罚”!“希望渣男张扬恶有恶报,女主一定要擦亮眼睛找到正爱!”

  抹布女变身“励志女神”,王媛可收获“第二次人生”

  据《第二次人生》的制作人杨利推介,该剧最初的想法是要将李晴和林舒这对母女打造成“傲娇妈妈”与“落难白富美”,两种完全不同的性格相互碰撞引发奇妙效应。《第二次人生》不仅会包含母女俩携手“二婚”、奋斗事业的“第二次人生”之旅,还会包含两个家族成员“第二次人生”的探索。而从富家女沦为抹布女的林舒,凭借自己的努力,从小职员当上阳光酒店宣传部门经理,并自强持家成为单身妈妈,面对与前夫张扬的再次相遇,不卑不亢投身自己的工作。从昔日的柔弱的富家女到敢爱敢恨又带点“女汉子”气息的都市白领,王媛可将一位自立自强的女性形象表现得入木三分,难怪不仅获得暖男艺术家向晨的欢心,更令观众对其刮目相看。

  《第二次人生》上演励志版“妻子的诱惑”,真善美感动观众

  《第二次人生》作为《女人的颜色》的姊妹篇,虽然同样包含都市男女的情感纠葛,但是《第二次人生》更偏向于弘扬真善美的正能量,突出“第二次人生”这个概念所蕴含的转折点的意义。《妻子的诱惑》也是讲述善良的女主遭遇丈夫背叛之后成为复仇女神,但是《第二次人生》中的林舒比“妻子的诱惑”更甚,情感和金钱的双重背叛令其刻骨铭心,但是林舒采取的手段不是“复仇”,而是“励志”。以一种更强更阳光的方式,对待人生中的挫折。这样的主题定位会让《第二次人生》具备更深刻和普世的价值观。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15/n406059466.shtml report 3304 白富美王媛可搜狐娱乐讯强情节都市情感励志剧《第二次人生》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故事进度进展之快,角色人物交织之杂,情感冲突表现之虐,都令观众追剧到欲罢不能。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