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红高粱》黄轩自称是新人 没标签不设限

来源:搜狐娱乐
黄轩
黄轩


黄轩《红高粱》饰演张俊杰
黄轩《红高粱》饰演张俊杰


    搜狐娱乐讯 每一个处于上升期的演员都会有这样一段作品爆发期,黄轩恰好符合爆发的要求:《黄金时代》、《蓝色骨头》、《红高粱》都陆续播出、上映,在不久之后,黄轩的另一部作品《推拿》将全国公映。虽然爆发成绩亮眼,但黄轩仍自认是个“新人”,未来要走的路还很长。

  《红高粱》黄轩:心中有一股劲

  演《红高粱》黄轩试了三次戏,状态一次比一次好,也因此有了“张俊杰”。在观众眼中,张俊杰“心中有一股劲”,比“轴”更让人多一层敬意。正是这股劲,让这个文弱书生冒着大险去抢婚,又在关键时刻,将小爱化为大爱。导演郑晓龙称,张俊杰这个角色是剧中正能量的表现,而黄轩的表演也并没有让人们失望。

  对比张俊杰的“那股劲”,在黄轩身上同样可以找到。接触过黄轩的人都知道,他其实是个自尊心很强的人。在他看来,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在心中有底线,有坚持。这种态度同样存在于黄轩的经纪团队千易时代中,多年来,一直坚持帮演员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演员要用作品来说话。

  极简生活:在书法中寻找安静

  在拍戏的时候,黄轩有自己的放松方法:练书法。黄轩出身书香门第,曾祖父黄文中,是民国时期非常知名的书法家。不过谈及书法爱好,黄轩则表示这与家学并没有太大渊源,相反,这项爱好是他在偶然之间“开发”出来的,“写字可以让我安静下来,也会更专注,看似简单,但实则很有讲究,尤其是字里行间的布局,有很多可以得到感悟的东西。”

  有张有弛,让黄轩在面对名利场时心中多了一份淡然。从最初的文艺作品,到如今的电视剧,黄轩不停的在尝试。谈及定位,黄轩表示并不会把自己限定在某一个标签上,在未来,他同样希望可以挑战更多不同类型的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1106/n405835348.shtml report 3389 黄轩黄轩《红高粱》饰演张俊杰  搜狐娱乐讯每一个处于上升期的演员都会有这样一段作品爆发期,黄轩恰好符合爆发的要求:《黄金时代》、《蓝色骨头》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红高粱》黄轩自称是新人 没标签不设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